南京理工大学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南京理工大学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

  

93日8:00—16:00

  

二、报到地点

  

1、MBA、EMBA、MPA新生:学院办公楼新生报到点。

  

2、其他研究生新生:校体育馆内各学院新生报到点。

  

三、报到时须携带的材料

  

1、博士生:新生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5张。

  

2、硕士生:新生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生)、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5张。

  

四、报到流程

  

1、全日制硕士生和非定向就业博士生:交验报到材料,领取一卡通和宿舍钥匙,办理入住手续。

  

2、非全日制硕士生和定向就业博士生:交验报到材料,领取一卡通。

  

五、费用缴纳

  

1、学费。所有入学研究生均应按学校规定的标准缴纳学费,定向就业研究生也可由单位通过银行汇款缴费。

  

2、住宿费。全日制硕士生和非定向就业博士生可安排住宿,根据宿舍类型住宿费为1200元—1500元/年.人,建议学生每人在学校发放的银行卡预存1500元,学校根据学生实际住宿情况收取应缴纳的住宿费。

  

3、家庭经济困难的非定向就业全日制研究生可持相关证明材料申请缓交学费,报到时在学院报到点办理相关手续。

  

六、其他

  

1、因故不能按时到校报到者,须提前与所在学院联系请假。

  

2、已安排住宿新生需退宿。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