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学习哲学有什么用?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为了更好的向世人传承传统文化的管理思想,有些院校开设了哲学在职研究生,自举办招生以来吸引了不少有兴趣的人员报名,其中不乏有很多在职人员,那么读哲学在职研究生有什么用呢?

  

  哲学在职研究生目前主要在中国人大和北师大进行招生,招生方式以同等学力申硕为主,所以在教学以及考试上有很多好处。

  好处一:提高学位

  报考哲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是以同等学力的形式,按照考试相关要求,考试科目合格后可以参加课程学习,顺利完成课程审核后进行论文提交,最后进行论文答辩,答辩合格者授予硕士学位,硕士学位可以帮助学员找到更好的工作机遇。

  好处二:扩大人脉

  哲学是中国传统文化,参加报名的都是各行业管理人员以及科研院所从事哲学、管理学教学、研究者,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可以快速结交到更多优秀人才扩大人脉关系,更有利于今后工作发展。

  好处三:提高专业能力

  哲学专业是为中国管理者量身设计的,融合了东西方哲学思想、谋略之道以及用人之道的大智慧,主要学习内容有西方哲学、管理哲学、东方管理哲学等,学习过程中除了讲授各种专业课程,还安排了各种沙龙、论坛等,所以报名哲学在职研究生可以学习到更多知识和技能。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