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等学力申硕中,英语是必考科目吗?

  关于学习,考试永远是人们最热衷的话题,而英语考试更是很多人都关注的,最近不少报名在职研究生的人员都在咨询英语考试科目,那么英语是同等学力申硕的必考科目吗?

  

  其实大家都知道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除了专业课程外考试科目基本是一样的,英语考试只是其中一个科目,对于有些院校是需要考试其他科目的。

  同等学力申硕是全国联考,考试规定外语和学科综合是必考科目,但是外语中除了英语,还包含了俄语、德语、法语、日语等语言,英语是大多数院校的考试科目,但是有些院校会按照自身需求进行科目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与其他入学考试不同,学员在考试前需要先报名参加1-3年不等的专业学习,这对学员的申硕考试来说也是一大优势,学习的同时学员还需要完成指定的教学任务。

  申硕考试一般会在课程学习结束后,参加申硕考试需要拥有本科学士学位3年,考试科目除了英语,还有报考的专业基础,考试成绩通常是60分及格,只要考试及格并完成答辩就可以拿到相应的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