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在职博士好毕业吗?

  去南开大学报考在职博士,不仅能够在专业能力方面获得较为全面的提升,也能够开拓视野,看到更广阔的的前景。不过也有一部分人担心毕业难。那么,南开大学在职博士好毕业吗?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属于“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学科门类覆盖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艺等,是“学府北辰”之一。

  开大学肇始于1904年,正式成立于1919年,1937年校园遭侵华日军炸毁而南迁,1946年回天津复校并改为国立,新中国成立后成为文理并重的全国重点大学。

  南开大学不好毕业

  报考南开大学在职博士,考生需要提交相应的材料,经过报考院校审核,审核通过后便可进校入读,进修在职博士课程。学习结束,学员只要通过国家统一考试,论文答辩合格,便可获得院校颁发的博士学位证书。相对来说在职博士考试比较难。但是学员只要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其考试通过率还是较高的。

  南开大学在职博士好毕业吗?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报考在职博士是需要坚持的,只有坚持下去才会有机会获得成功。如果还有问题需要解决,欢迎各位同学查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