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学子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西电举行新兵欢送仪式

  3名学子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西电举行新兵欢送仪式

  9月10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在南校区行政办公楼203会议室举行。本次共有3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暂别学校,分赴武警边防、陆军装甲团等各地军营。校党委副书记杨银堂参加仪式并讲话。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刘丰雷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武装部副部长曹新军主持。

  杨银堂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顺利入伍表示祝贺,他指出,到部队后要加强学习、忠于职守、严守纪律,继续传承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爱国为民”的西电精神,争做“四有”战士。

  人文学院2017级学生段晓琦代表入伍同学发言。他感谢母校的贴心服务和热烈欢送,并表达了强烈坚定的入伍决心。同学们表示,部队是培养人的“大学校”,是锻炼人的“大熔炉”,力争经过部队的培养和锻炼,铸就吃苦耐劳的品质,提高素质,开阔眼界,增长才干,成为祖国建设最需要的优秀人才。

  仪式上,杨银堂代表学校向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学生家长、退役学生及入伍新生在办公主楼前合影留念。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