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否有高含金量?

  南开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内学科门类齐全的额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长期办学以来形成了文理并重、基础雄厚的办学特色,举办在职研究生以来吸引了不少人报名,那么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含金量高吗?

  

  目前报名南开在职研究生需要通过同等学力申硕的形式,重点招生课程有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管理与实务、信用管理、文化产业与传媒经济等,全部课程够需要参加正规教学和统一考试,最后颁发的学位证书也是国家承认的,所以含金量是高的。

  比如正在招生的文化产业与传媒经济课程,报名人员需要达到专科学历,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人员需要有3年本科学士学位或者是有研究生学位,报名成功直接参与课程学习,学习年限共计2年,重点教授课程有第一外国语、证券投资分析、应用统计分析、财政与税收理论研究等,需要缴纳学习费用2.6万元。

  按照教学规定完成相应的学分后就可以申请硕士考试,规定时间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即算合格,最后完成学位论文和答辩就可以拿到南开硕士学位证书。

  南开大学全部课程都是由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著名学者和学术带头人进行讲授的,所以教学含金量是高的,通过统一考试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与普通研究生学位是一样的,不仅含金量高,而且国家承认、有法律效力。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否需要有很高的英语水平?

  爱国教育家张伯苓和严修在1919年创办了南开大学,该校经过多年的奋斗,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认可的高等学府。每年都有很多学子争相来报读该校在职研究生,那么,攻读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有很高的英语水平吗?

  南开大学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涉及了两种报名途径,是同等学力申硕、中外合办,学员选择的报考途径不同,课程的报读要求也有所不同,学员都非常关心是否需要有很高的英语水平,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问题。

  一、读同等学力申硕课程无需很高的英语水平

  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选择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可以先学习后考试,参加课程学习,一般有大专学历即可,不需要有很高的英语水平。学员在网上提交的申请资料通过审核,拿到入学录取通知书,便可学习知识,入学要求不高。

  二、读中外合办课程需要有一定英语能力

  该校的中外合办课程和南开大学和国外院校合作办学,课程采用双语教学的模式授课,学员还要参加院校组织的入学考试,其中就有英语考试,因此,需要报名者有一定的英语能力,英语达到相应水平,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并完成学习任务。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否需要参加高考

  提到南开大学坚信学生们都应当有一定的掌握吧!该学校坐落于天津不但交通便利,并且其文化教育品质还十分出色。近些年,自打在职研究生的进修班课程内容愈发火爆以后,该学校开设了许多相对的课程班。现阶段,一部分学生都明确提出了疑惑,报名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必须报名参加入考吗?

  据统计,该学校现阶段的关键招收方法是同等学力申硕和专硕进修班。二种招收方式的入校方式并不是相同,而同等学力申硕课程班是不用报名参加入考的。接下去,就为大伙儿详解一下下。

  1、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

  据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章程显示信息,报考人员要是具有专科或者本科以上学历,通过该学校的材料审批以后,便能够免考进校学了。因为入校门坎较低,因此许多工薪族都挑选为此方法来报名进修班。并且在学有所成以后,如合乎大学本科学位证书学生就业3年者,可以报名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

  2、专硕先考试后学习培训:

  以专硕报名该学校得话,学生需要进校前考试。往往许多工作人员还是前去报名,关键是以便获得高品质的双资格证书,也就是说硕士学位证书和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该考试的报名条件并不是高,大学本科需学生就业3年、大专需学生就业5年、如已获硕、博士研究生需学生就业2年。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否需要参加高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