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个专业适合美国马里兰大学在职研究生?

  如今,世界各国都在寻求更好的教育模式,国内的教育行业也正在改变自身的发展模式,国内部分院校开始学习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模式。目前在职研教育也开始和国外院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目前有人咨询:美国马里兰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哪些专业?

  

  目前,院校开设有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这门专业是美国马里兰大学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招生的,开设的课程是EMBA课程。这门课程需要学习的时间是18个月,应该缴纳的学费是52.25万元,包括听课费、教学设备使用费、讲义和参考书、教材版权,还有在美国总结课程期间的5星级酒店住宿以及餐饮费用。目前上课地点分在国外的美国和国内的北京,每月集中4天上课。

  报名该课程班要求学员本科毕业且拿到学士学位满4年,而且要有8到10年的工作经验,其中要有4年以上的管理经验。还需要注意的是这门课程是全英文授课,所以需要有较好的英语语言能力,但是不需GMAT和TOEFL等英语语言测试成绩。当报名成功后,就可以直接入校学习,是没有所谓的入学考试的。

  在学习期间,学习的内容能提高学员的领导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战略眼光,当学到最后一门课程时需要到美国学习,可以得到实地了解美国经济和政治面貌的机会。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