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工作的研究生专业有哪些?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参加在职研究生报考的学员是主要在每年的春季班、秋季班报名学习,满足于全国各地的想要再一次提升学历和更专业的知识的在职人员参加,在职研究生是在学员的大部分的时间工作,在休息时间面授课程班的学习。那么,上海地区哪些在职研究生专业可以报考呢?

  

  上海作为我国最繁荣的地带,在其就读的学员特别多并且可以报考的院校也大多都是知名度较高且较热门的院校,学员想要报名上海在职研究生的课程学习,报名形式主要是同等学力,入学门槛低,学员可以参加报考的专业有教育学、工商管理等多个热门专业,具体情况如下。

  教育学

  在职人员报名参加教育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较高教育理论素养和较强教育实际工作能力的中、高等师范院校师资、教育科研人员、教授等,学费是在1.2-3.8万元之间,参加1-3年的课程班学习。

  工商管理

  学员报名参加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的课程学习,主要是在每年的春、秋两季进行报名,学费是在2.68-4.2万元之间,使学员在毕业后可以从事更高端的职业,并在毕业后可以有升职加薪的机会和在今后的发展中会有更多的竞争优势。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