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研究生可以申请哪些专业?

  近些年来,在职读研或许已经演变为人们日常生活中谈论次数最多的一个话题,人们可以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进行的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学员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知识还能获得在职研相关证书。那么,在职研究生可报考的专业有哪些呢?

  

  金融学

  如今社会经济增长迅速,各企业蓬勃发展,很多从事金融领域工作的企业都得到了高额的回报。因此,随着近几年金融领域企业数量增长和资金积累,以及公司规模的扩大,对于金融行业人才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相对来说,如今从事投资、证券、保险等行业的人员,薪资水平方面都是比较高的。

  法学

  法学专业历年以来在国内就是一个热门专业,每年报考的人数都有很多,浙大根据社会上的需求除进行全日制的课程教学以外还开设了在职研课程,招收法学在职研究生。广大在职人员报名学习后能掌握到最新、最权威的法学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是为更多的在职人员提供了一个进修获得证书的途径,让大家有机会提升自己,从而在工作中发展的越来越好。

  企业管理

  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也日益频繁。国内的企业也更加注重自身建设与管理。在职研究生通过系统的学习后,可以提升自身的各项能力和综合素质,成为具有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能力的高层次人才,更有利于自身职业的发展。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