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传媒大学在职博士期间还能顾全工作吗

  在职人员在报考在职博士的时候,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怎么才能让学习不影响自己的工作,如果学习的时间和工作的时间相撞,就会让在职人员陷入两难,那么学习中国传媒大学在职博士期间还能顾全工作吗?

  其实,在开办专门针对在职人员的教育的时候,中国传媒大学考虑到在职人员忙于日常工作,可能无法全天候学习的问题,而提供了几种在职博士学习方式,分别是周末班、假期班。对于广大在职人员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进修中国传媒大学在职博士,自然也就不用担心会影响工作,边工作边学习反而有助于能力的提升。

  

  目前,无论是同等学力还是双证,大家所报考的大多数中国传媒大学在职博士专业课程,都允许边工作边学习。尤其是同等学力申博这种教育形式,只要符合中国传媒大学的招生条件,就可以免试入学,不需要脱产。

  当然,想要申博的在职人员,在达到中国传媒大学的要求之后,还是需要通过考试的。最后要说的是,中国传媒大学之所以允许在职人员边工作边学习,主要是希望在职人员在兼顾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中国传媒大学也是希望能够通过开办在职博士这种教育,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通过以上内容,想必大家对学习中国传媒大学在职博士期间还能顾全工作吗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内容,可以咨询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