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后需要原单位盖章吗?

  在职博士后需要原单位盖章吗?这是很多人想要问的问题。毕竟博士是中国最高的学历。成为在职博士后是进入了科研场所,如果没有和原单位的同意就比较麻烦了。所以,在职博士后需不需要原单位盖章?

  

  第一、在职博士后需要原单位盖章

  在职博士后需要原单位盖章,只有原单位同意了才能够进站。大家都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博士后流动站的研究工作中,都要跟随老师终日去做枯燥但是迫有成长意义的相关研究,对于个人的成长来说也是助力无穷的。而关于博士后基金的申请,不管在职博士后还是全职博士后,都需要满足其他的一些申请条件,只要你的项目符合要求能被中国博士后基金会评比上,那么就会为你发放相应的科研基金,跟你对博士后的身份是怎么样的没有关系。

  第二、博士后进站流程

  (1)确定研究方向和课题,联系合作导师。

  (2)征得所在工作单位同意。申请进站的在职博士教师,须从人事处网站下载填写《博士后进站审批表》(一式一份)和《博士后培养协议》(一式三份),由所在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或书记签字认可,加盖学院(重点实验室)公章,报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211)备案。

  (3)准备博士后进站材料。申请人进入“中国博士后”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上网填写进站信息,并按照网上要求打印装订一式三份,网上提交申请后报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211),进站材料清单及装订要求见人事处网站“常用下载”栏“博士后进出站”子栏目。

  在职博士后需要原单位盖章吗?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如果还有问题需要解决,欢迎各位同学查询在职硕士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