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有在职研究生吗?

  上海交大就是大家经常谈起的上海交通大学,该校办学历史悠久、教学理念先进,每年都有很多学子慕名来报考。其是否有在职研究生课程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就此问题详细介绍一下。

  一、有在职研究生课程

  上海交大为满足更多人的学习需求,近些年来增设了在职研课程班,是有在职研究生课程的。学员能够以高级研修和在职博士报考。高级研修在教学上侧重素质教育,适合职场中、高层管理者在短时间内提升自我,学员毕业可以获得课程结业证。在职博士课程班可以免试入学,在课程结业后以同等学力的身份申请博士学位,最终获得博士学位证。

  二、在职研招生专业

  上海交大在职研究生课程招生方式多,涉及的招生专业也非常多,包含工商管理、会计学、企业管理等。学员可以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情况,以及学习兴趣等,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报名,这些专业适合不同工作的人学习。

  三、课程学费与学费

  上海交大在职读研者选择的报考方式及招生专业不同,课程的学制学费也有一定区别,学员可以根据自身选择的专业,按要求准备学费,并合理安排自身时间。

  高级研修学制学费:学制较短,基本在6个月至15各个月之间,学费是在2.4-76.5万元之间不等,不同专业学费跨度比较大。

  在职博士学制学费:学制是2.5年,学员在学习期间通过周末班上课,课程学费是29.8万元。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