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西小学教师资格证好考吗?

  2018江西小学教师资格证好考吗?小学教师是目前能向下兼容的最低学段,幼儿教师是无法向下兼容的,这就导致小学教师是大多数人进行报名的学段,因为这个学段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最多人有资格报名的学段,所以小学教师的火热程度是很高的,且这个学段的学生也比较听话。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试难度并不高,因为幼儿教师还要考保教知识与能力,这门科目简直难,而反观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科目,和幼儿教师一样是2门,比中学教师少一门,这两门考试科目中,一门是中小学所有学段都要考的综合素质,一门是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这门科目真的比中学教师的那门教育知识与能力简单。

  说完其考试难度,那么可以回到江西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问题上来,因为难度是相对的,对于不同考生会有不同的感觉,同一张卷子给不同人去考是不可能大家都考一样的分数的,所以大家不要光去想考试有多难,自己多难考过,应该好好的想一想如何有效的提高自己的水平,这才是通过考试的关键。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