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小学教师资格证是否能随意教授一至六年级?

  教师资格证是现今非常热门的资格证考试,每年都有大量的报考者!根据教育局统计信息可以得知2018年下半年报名笔试人就达到477万人!同时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已经超过300万了。在各类不同教师资格证中大家所选择的类别来说不同的,江西教师资格证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的报考者一直都是最多的。

  大家针对在教师资格证中有一个特性就是向下兼容性,也就是说高一级的教师资格证书能够任教低一级的教师岗位,而在诸多教师资格证书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的位置就比较尴尬了!因为小学教师资格证只能任教小学教师岗位,无法任教其他教师岗位,因为幼儿教师岗位具有特殊性,所以江西小学教师资格证只能从事小学岗位了。

  那么就有同学问了,既然无法从事其他教师岗位,那么在小学教师岗位中是不是可以任意选择年级进行任教呢?这种情况是被允许的哦,对于取得小学教师资格证书的同学来说在小学任教中是可以在任意年级任教的,毕竟小学的教学课程也不算特别困难。另外不少小学教师还是身兼多课的哦,大家应该都在小学时体验给数学或语文老师教授社会人文课和自然科学课吧!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