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要注意些什么?

  河北省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6月19日8:00至7月2日17:00。登陆网址:中国教师资格网,请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申报。而我们大家都知道,体检是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必要环节,体检结论合格才能认定河北省教师资格证,一般来说,教师资格证体检会指定医院,部分地区还会指定体检时间,具体见当地认定公告。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要注意些什么?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前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体检前三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

  2.体检前一日晚餐宜清淡,晚8点后禁食,保证睡眠充足;

  3.体检日早晨应禁食、禁水,空腹;带身份证原件,

  4.体检日应穿宽松衣着,请勿穿胸前带有金属片和纽扣的上衣;

  5.体检日不化妆,不穿连裤袜、连衣裙;

  6.妊娠期不做放射科相关检查;月经期不做妇科相关检查。

  7.需测矫正视力的,请自备眼镜。

  为了河北省教师资格证体检能正常进行,要遵循以上注意事项哦!

  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所需材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无需打印,由认定机构下载和打印并妥善存档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

  4、体检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需要指定医院体检,详看本地公告)

  5、普通话证书。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照片。小2寸近期照片。

  8、户籍证明/居住证明。

  说明:

  ①体检合格证明由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

  ②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须经过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语言文字工作机构共同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构的测试后获得。

  ③若上述普通话证书、学历信息能在教师资格证认定系统中核验到,则现场认定时,无需在提交,具体以当地认定公告为准。

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要回户籍地吗?

  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要回户籍地吗?只要符合认定条件,可以不回户籍地认定。很多考生不清楚河北省教师资格证是否可以跨省认定,也不知道认定具体有什么条件要求。接下来的时间,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下关于认定的大小事吧。

  

  

  2019年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还未出公告,但是我们依据18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可以得知: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对象并非只能是本省人员。

  只要你的人事档案关系在河北省,也是可以申请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接下来关于教师资格认定的一些注意事项,大家都需要有所了解。

  (1)申请人网上报名时认定机构须选择户籍、人事档案关系或居住证所在地的市级认定机构(包括定州市、辛集市)申请认定。

  (2)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须选择户籍、人事档案关系或居住证所在地的区县现场确认点进行确认。具体确认时间和确认地点报名时可在报名界面查看。现场确认须本人亲自确认,不可他人代办。

  (3)申请人可在现场确认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对信息进行修改。

  (4)《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内容和网上填写内容应完全一致。

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居住证吗?

  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居住证吗?这个视情况而定。关于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很多考生都不太了解。而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是我们最后一个环节了,至关重要。还不了解的考生们,可以接下来了解清楚,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对象只要符合其中一种即可:

  1.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已毕业人员

  (1)具有河北省户籍。

  (2)持有河北省有效期内居住证。

  (3)人事档案关系在河北省。

  2.本省高校全日制在读专接本学生,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可在户籍或学校所在地以专科或本科已毕业人员身份申请认定;本省高校其他在读学生,在毕业前最后一个学期方可认定,不在本次认定范围内。

  二、不同对象认定所要提交的户籍材料是什么?

  1、户籍在本省的已毕业人员需要提供户口簿(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2、持有本省有效期内居住证的已毕业人员需提供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人事档案关系在河北省内的已毕业人员需提供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档案保管证明。

  4、在读专接本学生、在读研究生在学校所在地申请需提供学信网上自行打印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在读专接本学生、在读研究生在户籍所在地申请需出具户口簿(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可以在手机上报名吗?

  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可以在手机上报名吗?不可以。报考河北省教师资格证的时候,相信大家也清楚需要在电脑端使用IE6-10系列浏览器进行操作才行。而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也同样,那么有什么可以手机上操作的呢?认定流程是怎样的?

  

  

  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不能在手机上报名,需要在电脑端使用iE6-10系列浏览器进行报名。如果大家只是需要查询自己的笔试或面试成绩,可以使用手机查询。

  2019河北省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3月21日后启动,具体认定公告届时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了解下认定的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吧!

  1. 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申报。

  2. 在规定时间去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3. 在规定时间内向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交所需材料。

  4.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申请人提交的各类材料进行审核。

  5.经认定具备教师资格的人员,应按照相应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通知要求,及时到通知地点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