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教师资格考试是省考还是国考呢?

  萍乡教师资格考试是省考还是国考呢?萍乡作为江西的一份子当然也是属于全国统考的教师资格证了,所以同学们不必担心我们考的萍乡教师资格出了江西省就没有用了,大家放心这是全国通用的,只要考到了萍乡教师资格证那么全国都是能够使用的哦!

  至于考萍乡教师资格证的话只能讲同学们认错了什么东西,因为江西省改革成为国考之后整个江西地区范围内考取的教师资格证都是属于江西教师资格证,而不在带有地区性的名字了,这也是区别之前的省考以及国考的称呼了,所以同学们讲的萍乡教师资格也就是江西教师资格。

  只不过因为改版时间比较短很多人的都还不习惯将称呼改成江西教师资格证而已,本质上是一样的,萍乡的小伙伴考教师资格的时候选择萍乡考区就行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面试也就要开始了,面试是我们考萍乡教师资格证的最后一道考试关卡,大家想考萍乡教师资格的话那么这场考试一定是要通过的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