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选几个

  

  只能选一个选段的一个科目考试。

  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2个科目(均为计算机考试)。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2个科目(均为计算机考试)。

  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3个科目。

  面试是分学科的,面试包含结构化、试讲、答辩。

  

学段 科目 试题 答案 试题分析
科目一 幼儿综合素质 试题 答案 试题分析
小学综合素质 试题 答案
中学综合素质 试题 答案
科目二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试题 答案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初中学科 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数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音乐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体育与健康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美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信息技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高中学科 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数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音乐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体育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美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信息技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选择什么(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选择什么好)

教师资格证考试每个学段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选择什么的考试科目是固定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选择什么,具体介绍如下1幼儿园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2小学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3初中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

教师资格证报名过程中有一个“选择考试科目”选择原则如下1在报考时就要选择所教科目2原则上学校安排教师工作是按教师资格证上所列科目进行虽然实际工作中跨科目教书的情况很常见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选择什么,但这个责任在学校而不在教师个人。

2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共两科科目一为综合素质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选择什么,科目二为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阶段是没有学科之分的,所以笔试的时候是不用纠结于学科选择的,只需要面试报名的时候,考虑应该选择的学科就。

教师资格证考试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其中中学又分为初中高中及中职,不同学段科目不同,具体如下幼儿园不分学科小学包括11个学科,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

免费领取考试资料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哪些1幼儿园等级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这两个科目,均为笔试2小学等级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这两个科目。

幼儿园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初中高中教师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三部分结构化试讲答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