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资格证江西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小学教师资格证江西什么时候可以报名?江西教师资格考试不管是小学这个学段还是其他学段,当然除了高等院校教师之外,都是一年有2次的报名机会,分别是每年的1月与9月,一月是上半年的小学教师资格证江西报名,九月是下半年的小学教师资格证江西报名,大家需要区分清楚。

  

  

  而且你们看这两个月份,相隔并不是单纯的半年内,因此会出现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刚结束就出现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开始报名的情况,这种时间间隔很短,不过并不影响大家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因为当你是笔试没通过的情况,你不用在乎下半年的面试,直接报名上半年笔试继续考就是了,如果你是下半年面试可能没通过,那也不用担心,你都面试了,肯定笔试通过了,所以也不用在乎上半年笔试报名的开始,好好的等待查询面试的成绩,然后没过的话等上半年面试的报名就行了。

  总结一下就是:不管大家是报名小学教师资格证在江西都有2个时间段可以进行,大家自行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和自身时间安排进行报名就可以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