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结果怎么查通过

  网上报名后,各考区将对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信息填报是否齐全进行网上审核,登录报名系统可以查看是否通过审核,审核通过的,网上报名的状态有审核通过的字样,审核通过后即可缴费。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更多资讯请关注江西教师资格网

  

  

  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不通过一般都会给提示报名不通过的原因,如果因为填写错误信息或者照片原因审核不通过,根据提示及时改正就可以了。如果是因为达不到要报考的学历或者其他限制条件,可以更改相对的学段的教师资格证等待审核。只要按照审核未通过的提示进行修改就可以。

  怎样查询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是否通过?

  1、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页面中的考生服务栏目下的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2、进入报名系统页面后,选择好身份,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以及密码登录查询.

  3、登录成功后,页面自动跳转到个人信息页面,点击查看报名信息,即可查看是否已经通过审核。

  江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注意事项:

  请用较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尽量用IE浏览器,清除历史记录,退出系统后重新登录操作。还是不行的,可以换一个上网环境,或换一个时间上网。实在处理不好的,请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到市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寻求帮助,逾期不予处理。支付问题也可以咨询客服。

  如果江西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需要现场审核,则现场审核时需提供居住证原件,若只是网上审核,则暂不审核居住证这一项材料,笔试报名的时候填写居住证申领地即可,暂未领取到居住证不影响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待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时在审核居住证原件材料。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