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多久出来

  

  教师资格证笔试考完大概一个月左右会出成绩,考生在考试完成之后,不要错过官网动态。考试成绩查询的时候,要错开高峰期,笔试考试成绩在70分及其以上就代表合格。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多少分及格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达到70分即为及格。面试成绩在60分就代表合格。成绩查询时候,面试只会显示合格还是不合格,教资考试笔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只要在两年有效期内就可以直接报名面试。若是笔试超过两年的有效期,则需要重新报名笔试,才能报考面试。需要注意的是,教师资格证成绩的有效期是3年,需要在3年内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不然成绩作废。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多少才能面试

  

  一般来说,教师资格证的笔试成绩达到70分才能参加面试。教师资格证全国统考试题满分是150分,核算成绩时以学生的实际考试分数乘以0.8为最后分数。例如一位考生的成绩为100分,通过折合,考生最终成绩为80分。考生的所有笔试科目必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才可以参加面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