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报考教师资格证有哪些优势,你知道吗?

  在校大学生报考教师资格证有哪些优势,你知道吗?相信很多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都是经历过大学生活,在大学里,同学们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相当轻松的度过了4年,但是在报考教师资格证的人群中,也有在校大学生,那么在校大学生在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时候有什么优势吗?

  一、政策允许

  纵观各地教师资格证的报名条件,一般来说,只要符合学历层次要求的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含)以上学生,就可以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其他年级在读生不得报名。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时间及各地公告汇总

  二、时间充足

  毕业多年再去考教师资格证虽然励志,可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没有在校生有更多的时间、更好的精力等等。特别是教师资格证的考核内容比较多,需要理解记忆的知识点也非常多,因此作为在校学生备考方面有先天的优势!

  三、更多考编机会

  大学生毕业就业困难是一个社会问题,也一直困扰着众多的大学生。而教师作为一个综合福利比较好的职业,相信也是大家都非常向往的。那么如果大家想要在毕业之后成为一名教师,那么最好在毕业前就拿到教师资格证,因为各地在教师招聘中都或多或少提及年龄限制或者毕业年限限制。因此,如果你毕业以后才去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那么可能会丧失很多考编的机会。

  总结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