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不通过怎么办?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不通过怎么办?9月份是广大开学的季节,也是教师资格证开通报名的时间,一般考生在报完名后考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在登录官网查看审核情况,缴完费并不代表报名成功,有的考生在这方面可能会有疏忽,导致照片不通过。

  

  

  如果是因为照片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审核不通过,需要重新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信息,然后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

  务必于本省报名公布的审核确认截止日期前提交报名申请,逾期将被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1、教师资格证报名中,照片有什么要求?

  233网校回复: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成绩报告单、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

  (3)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佳;

  备注: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2、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233网校回复:考生在教师资格证报名中,如因照片不符合要求而导致审核不通过,则已报科目作废。考生需要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重新上传照片,并重新进行报名、重新接受审核。

  特别注意:仅重新上传照片,不重新报名,则报名无效。

  3、上传照片后,出现以下提示,是不是照片上传不成功?

  233网校回复:上传照片后,每个考生都会出现上图这种提示,并不是表示照片上传不成功。若后面审核提示照片不合格,考生需按照以上提示重新报考。

  报名所要提交的照片也要注意,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为佳。(建议使用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