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非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报考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教师以及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应当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学段 科目 试题 答案 试题分析
科目一 幼儿综合素质 试题 答案 试题分析
小学综合素质 试题 答案
中学综合素质 试题 答案
科目二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试题 答案
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初中学科 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数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音乐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体育与健康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美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信息技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高中学科 语文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数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音乐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体育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美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试卷分析
信息技术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试题 答案

非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非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2021年下半年)

可以非师范类毕业生2022年下半年依然可以考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但是需要满足相应非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的学历条件,教师资格证分为不同的学段,不同学段对非师范生的学历要求不同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为9月初,笔试考试时间10月29日,下。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上半年一般在1月报名,3月笔试,5月面试,下半年一般在9月报名,11月笔试,次年1月面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各科目采取纸笔考试笔试各科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笔试各科。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截止上半年是9月5日,下半年是12月18号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2015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正式实施,打破教师终身制。

考生每年两次报考机会,报名时间1月和9月,考试时间3月和11月非师范专业能考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实行国考,无论是师范毕业生还是非师范毕业生都需要参加国家的统一考试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和其他社会人员。

非师范生可以报考2020年3月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报考教师资格证的,需要符合以下学历条件 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2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3报考初级中学。

3各级各类学校各专业毕业生在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结束并成绩合格后,可报名参加数月后的面试考试同时笔试成绩为两年有效期,期间都可以进行面试报名注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将在面试准考证中标明面试分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