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分能上什么医学大专(295分能上什么医学大专院校)

295分可以选择一些职业技术学院295分能上什么医学大专,比如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武汉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

19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295,专科 20赣南医学院,江西,296,专科。

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最低分293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最低分292分推荐学校1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语言类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黑龙江省高教强省“111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黑龙江省省特色。

1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Guangxi College of Water Resources and Electric Power坐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是一所以水利电力机电建筑计算机与信息等工科类专业为主,经济管理等人文类专业有机结合295分能上什么医学大专的。

理科考295分能上什么医学大专了295分能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的中医学专业,因为枣庄的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属于我们国家的大专院校,所以大专业的录取分数线是在230分左右所以您的成绩是可以在这个学校上学的。

往届生可以报考该校,但是往年的高考分数无效1可以通过单招入读 以下为2016年的招生计划及录取情况 2可以重新参加普通高考 以下为2016年的招生计划。

不行的,这学校最好的专业就是临床医学,这分上不了我就是这学校的。

来吧,来吧,沧医口腔系欢迎你。

你的分数是在哪个分数线阶段内蒙古医科大学是几本学校如果你的分数是专科线,而该学校也是专科线,说明你具备报考该学校的条件,你可护龚篙夹蕻蝗戈伟恭连以报考该学校,至于录不录取得看你的运气问题如果该学校是。

文科290分往年可以去广外工商工业学校,如果想去公办好大专可以在广西中职对口信息港看看补录,预定名额。

只要可以够你们本省花的分数线那么就是可以报考的,建议可以参照往年的院校录取分数线,一般来说上下浮动不会特别的大,所以来说希望你放宽心态,考上理想的大学谢谢 祝您好运第一志愿报考,录取概率还是很大的 谢谢。

不能,最低也得三百多吧。

你可以选择读专科大学,当然每个城市的评分标准都不同,应根据实际情况考虑,这关乎自己的未来,要慎重思考。

护理在大专属于特热门专业,尤其是公办的大专护理,录取分数线在三本线附近。

高考290分能上专科学校是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是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广西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西首批特色高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