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哪几门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哪几门 _华图问答_广东华图教育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哪些科目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哪些科目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考生可任意选考一门或多门。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初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发票怎么申请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是可以申请发票报销的,往年每年的报名费都是80元/科次,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费下调到61元/科次,考生可以报考一门或者多门。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发票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申请流程如下:

  1、登录银行从业考试官网,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https://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官网(www.china-cbi.net/);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发票怎么申请

  2、在网站中找到报名系统,注册/登录,在报名系统内下拉页面到发票申请模块;

  3、然后点击发票申请,报名了什么科目就点击对应的科目申请发票;

  4、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

  5、提交之后即可在“我的发票”中进行电子发票的下载和打印。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有哪些-初级银行考试题型

  

  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开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

  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有哪些-初级银行考试题型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