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吉安新干县招聘普通高中教师方案

  

新干县2021年面向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普通高中教师方案

  

为满足新干中学、新干二中两所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需要,优化师资结构,经研究同意,新干县拟面向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普通高中教师15名。为使招聘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学科、数量

  

此次招聘具体岗位(学科)如下:

  


  

普通高中

  

新干中学

  

新干二中

  

合计

  

语文

  

1

  

1

  

数学

  

1

  

1

  

英语

  

4

  

1

  

5

  

物理

  

1

  

1

  

生物

  

1

  

1

  

2

  

政治

  

1

  

1

  

2

  

历史

  

1

  

1

  

2

  

地理

  

1

  

1

  

合计

  

10

  

5

  

15

  

  

备注:入闱考生根据最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择具体任教岗位。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范围

  

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应、历届毕业生;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2021届应届公费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具有中小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聘任该资格人员。

  

(二)招聘条件(报考须全部符合下列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2.年龄: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2021届应届公费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应、历届毕业生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和具有中小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上均以有效身份证为准。

  

3.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报考人员的报考学科必须与教师资格证上任教学科一致。

  

5.身体条件符合《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规定。

  

6.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及现役军人;

  

(5)被省、市、县人事考试中心认定为考试严重违纪并处于限期内不得报考的人员;

  

(6)在编在岗公办教师;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在《新干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招聘公告。

  

报名实行考生网上诚信报名,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报名者登录《新干县人民政府网》下载并如实填写《新干县2021年面向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普通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和《新干县2021年面向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普通高中教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发至邮箱:xgjyrs@163.com。

  

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4月16日半天,上午8:00—12:00。

  

资格审查地点:新干县教体局人事股(新干县金川镇环城南路18号)。

  

1.资格审查时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应届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读学校开具的能如期毕业证明;历届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具有中小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提供中小学高级职称资格证书和聘任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符合加分人员须提供相关加分证明材料。

  

(4)网上打印填好的《新干县2021年面向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普通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一份,近期正面免冠照片3张。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条件不符合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2.考生资格复审时,必须佩戴口罩排队出示“健康码”、测体温。佩戴了口罩、体温正常、“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参加资格复审(健康码为红码者,禁止进入,并立即送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观察14天)。等候时,要求每位考生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资格复审当天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三)招聘方式

  

1.采取说课的方式。

  

(1)面试时间:2021年4月17日上午8:00开始。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已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须于2021年4月17日早晨7:00前到考点大门口,出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了新干县教体局人事股印章的身份证复印件(以示代表《准考证》),并佩戴口罩排队出示“健康码”、测体温。经审验,身份符合(暂且先摘下口罩比对身份证后再重新戴上)且佩戴了口罩、体温正常、“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指定的候考室集中。等候。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