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考生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教师?

  江西考生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教师?正式教师意思就是有编制的教师,而不是有教师资格证的考试,身为江西考生,你需要进行3次考试,一次普通话考试,一次教师资格考试,一次教师招聘考试,还要这3次都通过后,你才能成为一名正式的人民教师。

  

  

  1.参加普通话考试

  一般要求二乙及以上,个别类别或科目要求二甲及以上,具体要看当地笔试的规定。

  2.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与面试)

  不论是考编还是进培训机构,有个教师资格证还是很有必要的,随着政策收严,此证越来越难考,腾主建议无论是否在从业,只要把老师纳入职业规划,还是今早考的好。

  获得教师资格证,需要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笔试、面试拿到成绩合格证明。而且还需提交体检证明、思想品德鉴定表等材料,通过教师资格认定,才能最终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3.参加教师编制考试(笔试与面试)

  获得教师资格证后并不是正式的教师编制,要参加教招考试才行,而江西省教师招聘考试以及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一年只有1次,都在上半年的3-4月份。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