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学校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江西省首批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院校之一。

  

校园面积1600多亩,在校生16000余人,图书馆藏书200余万册。学校形成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干的学科专业体系,现开设有72个本、专科专业。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专任教师;招聘人数:10人

  

岗位条件:哲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类、政治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5-45岁,科研能力较强者优先,擅长学术科研专业建设人才优先,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人才引进政策

  

引进人才薪酬与生活待遇:

  

1.根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职工薪酬实施办法》发放,硕士研究生学历年薪8-12万元,博士年薪14-30万元;

  

2.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3.享受学校相应福利,科研奖励按照学校政策发放;

  

4.特别优秀可酌情解决配偶就业问题;

  

5.学校解决教职工子女读书问题。

  

注:特别优秀人才,可不受上述待遇限制。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通知面试(试讲)--签约聘用。

  

备注: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违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因师德师风问题受过处分的,应聘不予受理。

  

五、报名办法

  

1.联系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电话:0791—83659519

  

联系人:杨老师

  

2.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1184120597@qq.com

  

邮件格式:岗位+应聘部门+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例如:专职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某某大学+王某某博士+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请在简历中列出您的工作经历及科研业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