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严格吗?

  2019陕西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严格吗? 教师资格证认定的体检是比较严格的。但血压偏高到临界值,不会影响教师资格的认定。即使血压超过了一点儿,也会给一次复查的机会。


  一、体检标准

  2019年陕西教师资格证体检标准执行《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6〕4号)。

  二、体检医院安排

  2019年教师资格证体检工作共指定14家医院承担,具体如下(见附件3)

  三、体检时间安排

  陕西教师资格证体检工作从7月13日-17 日开展。为避免考生集中体检,按照考生持有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编号尾数进行编排。按照学科学段安排指定医院,

  四、其他事项

  1.参加体检的申请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参加体检。

  2.所有申请人在体检全过程中必须服从体检医院工作人员的安排。

  3.申请人在体检中要严格遵守规定,服从安排,严禁弄虚作假,严禁请人代检或者代他人体检,违者按违纪处理并不予认定教师资格证。

  4.体检费用标准为:180元

  5.体检前申请人须主动联系体检医院,了解体检须知和要求,确保体检顺利。

  6.申请人应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并注意行程安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