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漯河中招实验操作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导读】从漯河市教育局了解到,漯河市2021年中招实验操作考试成绩于2021年6月9日开通查询,查询入口已开通,现将入口整理如下:

  漯河市中招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复查程序如下:

  1、考生自行下载并准确填写《2021年漯河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上交学校。

  2、各学校收齐并盖公章后,于6月15日18:00前送交所在县区中招实验操作考试办公室申请复查成绩,逾期不予受理。

  3、咨询电话:市实考办3166079,源汇区实考办2388921,郾城区实考办3325936,召陵区实考办3383979,舞阳县实考办7139509,临颍县实考办8866509。

  附件:2021年漯河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点击进入:2021年河南漯河中招实验操作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河南漯河中考志愿填报规定

  【导读】从漯河市教育局发布的《2021年河南漯河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得知,2021年河南漯河中考志愿填报规定已公布,具体如下:

  

  
1.普通高中

  考生填报志愿统一在省中招平台上进行,由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系统提示自主填报。我市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日—6月10日,具体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2.普通中专(五年一贯制高职和“3+2”分段制高职)

  (1)五年一贯制高职(简称“五年制”)和“3+2”分段制高职(简称“3+2”)招生对象为参加2021年中招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小中专招生对象为应往届初中及以上毕业生。大中专招生对象为高中及以上学校(含同等学力)毕业的考生。

  (2)参加中招考试的考生统一在省中招平台上进行,由考生按照系统提示自主填报。填报时间为:6月4日—7月4日。每个考生可选报2个“五年制”和“3+2”志愿,2个小中专志愿。报考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可以兼报“五年制”、“3+2”和小中专志愿。兼报“五年制”、“3+2”和小中专志愿,不影响普通高中正常录取。

  (3)不参加中招考试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http://zzlq.heao.gov.cn/)选报学校,也可以直接与招生学校联系报名。

  (4)大中专(招收高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招生对象为高中阶段及以上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初中毕业三年以上)的考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持高中及以上学校(含同等学力)毕业证书或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报名,也可以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报名。

  各普通中专学校招生计划统一发布在“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上,考生和家长也可以直接到所在初中学校查阅《2021年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各县区、各学校不得限制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志愿(含普通中专)。考生报考志愿由学生本人填报,严禁强迫考生违背本人意愿填报志愿,严禁学校和教师代*生填报志愿。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