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公证员协会等单位招聘公告

  

赣州市公证员协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赣州仲裁委招聘临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临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实行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赣州市公证员协会、赣州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赣州仲裁委各招聘工作人员1名。

  

1.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为大学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4.为人正直诚实,热爱服务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5.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理解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普通话标准、流利;

  

6.身体健康,能够承受快节奏高强度工作,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7.已经毕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但与其他单位、企业及个人不存在任何经济、劳动、法律关系与纠纷的。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0日至1月25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2.报名地点: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市政中心北区南楼八楼810室。

  

3.报名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面);②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③报名表一份;④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3张。

  

(二)资格审查

  

应聘者所提供的任何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审查合格的人员会收到考试通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三)考试

  

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

  

1.面试。主要对考生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和适岗性进行测试。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笔试人员,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的内容是岗位相关知识。笔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参加体检的人员按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根据面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不合格者不列入考察对象,由后一名自动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到指定医院体检中心进行。

  

(五)考察

  

根据考试、体检情况确定考察人员,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聘用

  

经试用1个月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试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

  

正式聘用后,按《劳动法》相关规定分别与赣州市公证员协会、赣州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赣州仲裁委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约3000元,并享受相关劳保待遇。

  

五、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97-8991434

  

监督举报电话:0797-8996599、8991055

  

2021年1月

  

报名表

  

姓 名

  

身份

  

证号

  

  

  

  

  

  

性 别

  

出生年月

  

政治

  

面貌

  

民 族

  

婚姻

  

状况

  

籍 贯

  

学历

  

学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联系

  

电话

  

身体

  

状况

  

奖 惩

  

情 况

  

  

  

  

  

  

1、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如有虚假,后果自负。

  

2、简历根据经历从大学开始,分段填写。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