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会昌县公安局招聘驻村辅警30人公告

  

会昌县公安局关于招聘驻村(社区)辅警的公告

  

  为推进我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夯实平安会昌建设基础,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驻村(社区)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此次共招聘辅警30名。其中庄口派出所、筠门岭派出所、白鹅派出所各招聘3人,晓龙派出所、中村派出所、珠兰派出所、庄埠派出所、富城派出所各招聘2人,西江派出所、小密派出所、右水派出所、高排派出所、洞头派出所、永隆派出所、周田派出所、清溪派出所、麻州派出所、站塘派出所、文武坝派出所各招聘1人。

  
二、招聘对象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规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根据责任区辅警工作性质,招聘对象为各派出所所辖乡镇男性居民。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5、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应、历届毕业生或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退役军人、担任过村(社区)干部人员、其他适宜从事农村(社区)警务工作人员;

  
6、男性身高不低于1.65米,身体健康;

  
7、警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曾经担任过村(社区)干部的村(居)民、党员、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德优良、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录: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被行政拘留或司法拘留的,或有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有吸毒史、精神病史、有纹身的人员;

  
(5)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6)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警工作的。

  
2、身体条件:经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合格,符合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2005]1号)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16日

  
2、报名地点:会昌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

  
3、报名要求: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到自己户籍地派出所填写报名表报名。报名需携带的材料: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是退役军人的,还需提供退役军人件原件及复印件。不接受电话报名和信函报名。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由各派出所负责。

  
2、资格复审:由县人社局、财政局和公安局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如有弄虚作假、违背诚信承诺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体能测试

  
12月下旬,由县公安局组织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行体能测试,测试项目:男子1000米,成绩应符合要求的标准。

  
(四)笔试

  
12月下旬,由县公安局组织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进行法律基本知识测试,成绩符合要求。

  
(五)面试

  
体能测试合格、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按招聘总人数的1:1.5比例入闱面试,由各派出所负责面试本辖区招聘人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录用

  
通过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和面试后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县公安局聘用,试用期一个月。原则上按报名所在派出所分配工作,即在哪个派出所报名,聘用后就在该派出所从事辅警工作(如本所名额已满且符合条件的入闱者,可根据本人意愿调剂至其他派出所工作)

  
四、人员管理及待遇

  
1、辅警的人事管理由会昌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负责。

  
2、辅警的培训,由会昌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统一组织实施。

  
3、辅警的日常管理由各派出所负责。

  
4、辅警统一配发辅警制服。

  
5、驻村辅警的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会昌县公安机关现有派出所辅警标准发放。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会昌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许警官(13763958385)

  
戴警官(18170739898)

  


会昌县公安局

  


2020年12月11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