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赣州龙南市招聘城市管理监察协管员公告

  赣州人事考试网2020年12月10日讯:为提升龙南城市形象,打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市中心城区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奠定坚实的基础,实现市容环卫管理精细化,城区整洁化,现需充实一线执法力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49名。

   一、招聘原则

  依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实行统一面试、体检,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城乡环境管理工作,无违法乱纪记录,无吸毒等不良嗜好;

  2、男性,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2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的公民(优秀人员或退伍军人,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3、女性,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2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的公民(熟悉电脑操作的优先);

  4、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三、用工形式和待遇

  1、用工形式为临时合同工,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不予以聘用,聘用期为每年一聘(合同到期后,龙南城管有权决定是否续聘)。

  2、工资待遇:试用期内包干工资为2000元;转正后工资为2300元(含养老、工伤保险自行负担部分)及工会福利、其他补贴。

  四、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敢于吃苦、乐于奉献,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忠于职守;

  2、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协助城管执法人员开展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参与城市管理日常工作,对辖区实行动态巡视检查;主动劝阻和制止所发现的违反城市管理法规的行为;收集反映责任区域单位、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等;

  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咨询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址:龙南市城市管理局四楼(金水大道1号)。

  3、所需材料:报名者需准确填写《协管员报名表》(附件),与本人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照1张。

  4、咨询电话:0797-7711621。

  点击下载>>>

  协管员报名表.docx

  龙南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12月9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