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饶某国企招聘3人

  

  上饶市某国企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特委托上饶市卓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三、报考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养的;

  (2)因违反有关规定,被辞退、解聘的;

  (3)有重大民事、经济纠纷尚未解决的;

  (4)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或经有关政府行政管理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反失信行为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1日16:30。

  报名方式:招聘信息在汇才网(www、huicai、wang)、上饶人才招聘网公众号(srrczpw)公布。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请从上饶人才招聘网公众号(srrczpw)进入考试报名第十三期报名栏目按要求进行报名。下载《国有企业招聘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好后并附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上传,所有文件名称应为考生姓名+文件名称(比如:王某鹏身份证)。报考人员须按要求一次性提供相关资料并对本人提供所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所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主要是审查报名应聘人员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所学专业、职称以及工作经历等方面是否与应聘岗位相符真实,如因资料不全或无法辨识所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三)考试

  1、考试时间:待定

  注意事项:

  (1) 需携带《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身份证及中性笔入场;

  (2) 提前30分钟到考场,现场领取准考证,未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取消考试资格。

  2、考试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核算:笔试、面试各100分: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的,取面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低于70分(含70分)者不予录用。

  4、对资格审查合格者安排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若招聘岗位应聘人员比例不足,该岗位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5、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及专业知识面试。

  (四)体检及政审

  1、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体检不合格的、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检一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按岗位和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等额递补一次。

  2、政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本人及家庭成员无违法犯罪记录。

  (五)公示与聘用。

  经考试、政审、体检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汇才网www、huicai、wang予以公示3个自然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国企公司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待遇根据公司相关制度执行。试用期内不适合岗位要求者,解除聘用协议,收回所有配发的设备及资料。

  五、注意事项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应聘人员笔试时提交《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扫描下方二维码)。

  2、应聘人员应聘期间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3、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本公司以电话、网络、邮件等方式发布的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视同弃权,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4、公司可视应聘报名情况和考试结果,调整招聘职位数或取消招聘职位。

  5、应聘人员在应聘中有伪造、涂改学历等各种不诚信行为者,将取消其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6、本公告如与实际操作有误以实际操作情况为准,未尽事宜以相关规定为准。

  7、本公告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2020年12月08日

  附件:报名表

  健康承诺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