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疆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6人简章

  为切实加强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配置。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6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原则

  (一)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干的原则,采取面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整个工作过程接受社会及市纪委监委的监督,防止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行为的发生,坚决杜绝招录不合格人员,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二)新招聘事业岗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具体要求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执行。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所需基本条件、专业技能、身体条件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3.近3年来,在公开招聘考试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4.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医务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霍尔果斯市机关、事业单位离职不满3年人员;在霍尔果斯市各医疗机构工作期间被辞退或未通过试用期考核的人员。

  上述情形涉及时限的截止至报名当日。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适应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招聘要求;

  4.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工作责任心,能够服从工作分配,从事疫情防控所需的任何工作;

  5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曾在诊所、民营医院就业,现处于停业状态或待业居家人员,并有意愿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优先聘用。

  招聘岗位、人数、其他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附件一),登录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jhegs.gov.cn/)查询。除上述专业以外,具备医疗专业技能,有意向到霍尔果斯市工作的人员,欢迎报名。

  (三)招聘时间

  本次招聘自即日挂网开始,招满为止。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

  (一)网上报名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人员须下载填报《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根据岗位需求,结合自身条件,如实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并将报名资格审查表电子版及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和其他相关获奖证书、工作或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文字作品等材料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137749371@qq.com邮箱,由市人民医院人事科进行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反映本人情况,如查出存在虚假内容,将取消资格。

  (二) 资格审查及面试

  1.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按照《简章》、《岗位表》具体要求进行。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网络报名信息和所持证明材料进行确认审核。不符合岗位条件的、提交的审核材料不完整或有虚假材料的、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资格审查地点进行审查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2.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时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根据面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

  (三)体检、政审

  1.体检组织和标准。体检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和总成绩排名确定,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费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承担;

  2.体检要求。体检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经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可在指定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复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聘用,岗位出现的空缺,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政审。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负责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时,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

  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负责对拟聘用人员通过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五)签订合同

  新聘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报到需携带个人档案,与市人民医院签订聘用合同。

  (六)试用期

  新入职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

  五、福利待遇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事业岗人员相关待遇按照事业单位相关标准执行,并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享受同等晋升福利待遇。

  六、监督及其它要求

  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坚持秉公办事、阳光操作,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999-8794268。

  咨询电话:0999-6580102

  点击下载>>>

  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表.pdf

  2020年霍尔果斯经济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霍尔果斯市人民医院

  

2020年8月26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