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省图书馆招聘公告

  江西人事考试网2020年07月11日讯:按照《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结合工作需要,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组织下,江西省图书馆公开招聘10人,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报名条件见附件

  二、网上报名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16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zpks.nc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1356。报名过程分为网上注册报名、网上资格审查、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注册、选报招考岗位,并如实填报有关信息、上传有关材料,直至报考页面显示报考成功,则完成报名。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具备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请报名人员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无误,并及时登录查看后续通知。

  2.报名时应上传的电子材料包括:

  (1)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

  (2)报名人员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含认证材料,如带二维码并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留学人员学位认证等),2020年应届毕业生中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认证的学籍验证报告;

  (4)会计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

  (5)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上传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3.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线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后统一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准笔试考证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2日。

  4.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小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

  5.报考咨询电话:

  江西省图书馆:0791-88516134;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91-87860203。

  三、考核、资格审查

  (一)考核

  1.考核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面试均为百分制。各环节成绩将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公布。

  2.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考试题型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笔试须知详见笔试准考证。

  4.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

  5.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入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若参加笔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小于3:1,则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含),否则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根据笔试情况,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应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联络畅通,未在指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弃权。

  资格审查需带好以下材料:

  (1)本人签名确认的《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原件1份(自行打印并签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含认证材料,如带二维码并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留学人员学位认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会计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

  (6)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围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面试,无人可递补时,将组织现有入围人员进行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核、聘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

  现,取消考核、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核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额,按考生考核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递补。

  4.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五、聘用、待遇

  经考核、体检和考察确定的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入编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规定予以解聘。

  点击下载>>>

  招聘岗位和报名条件.docx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