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赣南科学院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

  江西人事考试网2020年05月13日讯:进一步优化我院科研人才队伍结构,更好地支撑产业发展,根据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印发《赣州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急需短缺人才直接考核聘用实施办法(试行)》(赣市人社发〔2017〕32号)精神,经市人社局同意,决定通过考核方式招聘21名硕士研究生到院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试、考察,择优招聘。

  二、招聘职位

  各岗位招聘计划、资格条件详见《赣南科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7.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5年内不得录用或者聘用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8.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三)具体职位及其学历学位、年龄和专业要求详见《赣南科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岗位条件中涉及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11日。

  四、考核招聘方式及程序

  采取面试考核方式进行招聘。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5月25日18:00止(以邮箱收到报名资料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现场报名。考生在报名期限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扫描件)以报考岗位代码+姓名命名打包发至邮箱:gnkxybgs@163.com,并拨打电话号码0797—8295679确认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多个职位的,取消报名资格。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3、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及《信息简表》电子档(各1份)。填写《报名表》电子档并插入本人近期免冠1寸红底彩照(格式为JPG,大小为40K以下,宽度90像素,高度120像素,分辨率300),彩色打印并签名的《报名表》扫描件1份。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1份。

  (3)毕业证和学位证(含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原件扫描件(各1份);往届毕业硕士研究生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扫描件(1份,请注意有效期限应在2020年6月31日以后,以备核查有效性),提供硕士研究生的报到证原件扫描件1份;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扫描件、学历证明原件扫描件(各1份,需加盖公章)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扫描件(各1份)。

  (4)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需加盖公章)。县(市、区)党委、政府或组织、人社部门对在编在岗人员调动有相应规定以及副科级以上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等有服务期要求的人员报考,需出具相关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5)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要求同时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扫描件(1份),报名提交的专业名称须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专业名称相一致。

  (6)本人近期免冠1寸红底彩照电子件(照片需与《报名表》张贴的照片一致)。

  (7)其他材料:硕士研究生学习或工作期间的荣誉证、公开发表排名前三的学术论文、专利、发明等学术证明材料等。

  以上报名资料需按要求备齐,以报考岗位代码+姓名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或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并随时关注赣州市人民政府网、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赣南科学院官网、赣南科学院微信公众号,以便获取公示公告信息。

  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发放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

  发放准考证时间:2020年6月5日。

  发放方式:赣南科学院以电子件发回成功报名人员,考生需自行彩色打印备面试时使用。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由市人社局和赣南科学院共同组织考官对考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分析能力、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提出入闱体检人选(面试成绩70分以下者不予入闱、聘用,下同)。

  若同一岗位面试成绩末位同分者,按以下顺序入闱体检考察环节:具有省部级科研成果的硕士研究生;若同分的人员学历、业绩条件均相同时,采取加试(面试)方式确定入闱体检人选。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对象,按录用国家公务员的体检标准组织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由考生自行负担。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所造成的空缺,按该职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规定执行。

  (六)考察

  由赣南科学院负责对入闱考察的考生,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所造成的空缺,按该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赣州市人民政府网、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赣南科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经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不来报到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所造成的空缺,按该职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察、公示。

  (八)正式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报市人社局批准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等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若考生现为行政编制,聘用后为事业编制。

  2020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原则上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等证书材料,或在教育部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等证书材料,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赣南科学院负责解释。

  五、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1.咨询电话:0797--8295679(赣南科学院办公室)

  2.监督举报电话:

  0797—8992189(赣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

  0797—8196382(赣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下载>>>

  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docx

  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报名表.docx

  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信息简表.docx

  证明样式应届毕业生.docx

  证明样式在职人员.docx

  《学科专业目录汇编》二〇一九年一月版

  赣南科学院

  2020年5月11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