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一年制的研究生,实际需要多长时间?

去英国留学一年制的研究生,实际需要1年半时间,9月开学,课程到来年5,6月结束,然后开始做毕业设计或者企业联合项目。项目一般在10月11月速度快的就可以完成,约答辩什么的,毕业典礼是1月。英国留学推荐咨询启德教育。【点击领取英国留学规划】

英国硕士留学优势:

一、学制短,一年制硕士

英国硕士留学不同于其他国家的两年或三年制,英国硕士只要一年的时间。不要看着一年比其他两年或者三年的少了那么多时间就觉得不够好,觉得学到东西肯定少。其实英国一年制的硕士学习学到内容不会比其他国家的相同专业学的少。

二、含金量高,文凭认可度高

英国的多数高校都是世界排名靠前的高等教育机构,而且,世界各国对英国的高校文凭的认可度都挺高的,也就是将来去世界多数国家都能用到学员的英国硕士文凭。

三、花费降低

近年来,英国开始打开留学市场,所以针对外国留学生开设了许多新的优惠政策,比如近几年都有的100万奖学金,每个外国留学生都能依据申请条件进行申请。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的相关信息,推荐咨询启德教育。启德教育帮助学生短期内提高TOFEL、雅思GRE、SAT、ACT等考试成绩。启德教育选择国内外名校600余位优质名师,140小时哈佛教师培训体系监督教学,每年助6000余学子达成高分梦想,顺利进入名校。启德教育根据低龄人群到职场人士的不同需求,机构有涉及语言提升、境外适应力、职场竞争力等多项服务,更具有针对性。

一年制硕士的留学院校有吗?具体是多少钱呢?

一年制硕士的留学院校有吗?

马来西亚泰来大学:泰来大学隶属于泰来教育集团,成立于1969年,位于首都吉隆坡。泰国大学是马来西亚最优秀的私立综合大学,历史悠久,在马来西亚的学术声誉最好。

一年制硕士:MBA/管理学/应用计算机

申请条件:学历要求:本科学历(含自考、夜大、成人大学学历,如无学位证,需学校审核决定是否录取),无工作经验,无专业背景限制,GPA 2.5以上;语言要求:雅思6.5分或被学校的英语课程代替。

马来西亚Steya大学:Steya大学成立于1986年,经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是中国教育部和国际上公认的可授予本科和硕士文凭的海外综合性大学。它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有“花园大学”的美誉。2003年成为历史上第一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课程的私立大学,也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开设多元化课程的综合性私立大学。

一年制硕士:营养与工商管理/药物化学/制药技术/临床药学实践/艺术与设计/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油气管理/科技企业。

申请条件:学历要求:国内正规院校本科或同等学历;语言要求:雅思)6.0以上或同等学历;(研究类专业需提供开题报告供参考)

马来西亚一年制硕士的费用

费用:费用低,适合工薪阶层;马来西亚是一个英联邦国家,无论私立大学还是公立大学都使用英语作为教学语言,对于想去亚洲留学和体验英美教学的学生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而且学费生活费较低,对于工薪家庭的人来说出国留学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马来西亚很多大学都提供一年制硕士课程。一年制硕士项目的基本特点是课程设置比较紧凑,学习强度比较高。通过参加这些课程,学生可以在短短一年内获得多个国家认证的硕士文凭。教育:经中国政府批准。含金量很高,相当于国内全日制硕士。中国服务认证,双证,可享受留学回国人员待遇;英国教育模式:全英文授课,全球认可;信用:国际公认。

海外一年制硕士是否值得读?该学历的含金量如何?

我认为海外一年制硕士是值得读的,该学历的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和一般的硕士都是一样的,也是可以回国进行认定的。现在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了,所以很多人都被迫去考研,提升学历,让自己的竞争优势变得更大一些,这就导致我们国家的考研人数急剧上升,考研的难度也越来越大。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去国外读硕士,因为国外的硕士入学还是比较容易的,有一些学校只要申请就可以入学。

而且在德国,西班牙等一些国家,硕士只要一年就可以毕业。很多人都在怀疑我们国内的硕士要读三年才可以毕业,一年制的硕士到底有没有含金量。其实海外一年制的硕士和三年制的硕士一样,都是海外留学生,毕业之后是会要回国认定的。所以对于这些海外留学生来说,无论几年制的硕士,只要是全日制的,都是一样的含金量。

当然学历的含金量还是要看学校的,名校毕业的硕士和普通学校毕业的硕士含金量也是不同的,不过学校水平差不多的话一年制的硕士含金量是相同的。一年制的硕士当然有利也有弊,如果大家是为了让自己的学历提高一些,那么一年制的硕士肯定是非常值得去读的,仅仅一年就可以毕业,而且还可以拿到硕士学历。对于很多学历低,迫切的想要提升自己的学历,又不想花太多时间的人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而且一年制的硕士学费相对来说也会比较低,因为可以少交好几年的学费。但是对于那些想要去国外深造学习的人来说,一年制的硕士就不建议大家读了,因为一年可能连外语都说不流利,更何况是学习其他的知识了。虽然学历含金量都是相同的,但是会遭到国内一些企业的歧视。就像是歧视985和普通本科的情况一样,很多人在意识里就觉得海外一年制的硕士太水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