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吉安市峡江县招录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公告

  

  峡江县公开招录2022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赣府厅字〔2022〕41号)、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招录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321号)要求,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录对象

  招录对象为江西籍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下同)。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录雨露计划资助的职业院校学生、双困生(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及本县户籍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或特别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7.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及现役军人;

  8.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录岗位及条件

  招录岗位为基层公共服务专岗(11个乡镇各招录1人),主要面向农村基层群众,从事公共就业、社会保险、扶贫、财政等相关公共服务工作。

  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须2022年12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招录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确定人选、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12月1日—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报考人员不需缴纳报名和考试费用。

  (3)报名地点: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县就创中心人力资源股,电话:0796-7108127。

  (4)报名所需材料:①填写好的《峡江县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自行登录峡江县人民政府网下载);②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③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登录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含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报名时同时进行,主要审核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对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只笔试不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120分钟,笔试内容主要测试综合基础知识、农业农村政策等。

  公开招录专岗计划数与报考人数不设比例限制。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详见峡江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各岗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对象;当岗位实际笔试人数只有1人时,考生笔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或者达到考场实际笔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入闱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考察。考察由县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组织,主要考察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递补。体检考察阶段,考生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确定人选

  县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听取考察工作组情况汇报后,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公示和聘用

  经研究确定的拟招聘人选,在峡江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不影响聘用的,报县政府批准同意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待遇

  聘用人员专门从事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工作,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合同期为1年,一年一聘,考核采取日常业务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专岗人员工作所在单位应配合县人社部门开展对专岗人员的考核及管理工作。合同期间,如聘用人员考核不合格,用人单位可立即解除聘用合同。解除聘用合同后,次月起停发聘用人员工资。用人单位应在签订、解除或终止聘用合同之日起15天内将聘用合同签订或解除、终止情况报送县人社局备案。

  聘用期间工资为2500元/月,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个人缴交部分由本人承担)。

  七、本次招聘将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必要时将另行发布公告,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密切关注后续公告。因疫情存在不确定性,请需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因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未能进入考场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八、本次考试面向考生发布的所有公告,均以峡江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iajiang.gov.cn/)发布的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

  九、监督、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96—7108127。

  监督电话:0796-7108190。

  附件:峡江县2022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录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峡江县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章)

  

2022年11月30日

  

  

2022年江西吉安市新干县城市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2年新干县城市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切实解决城市管理专业技术人才不足问题,深入推进县城区污水处理设施及雨污管网建设工作,县城市管理局研究并经上级同意,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岗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3个,每个专业招聘1人,男女不限,具体如下:

  

1.文学类、新闻传播类专业,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2.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3.环境工程水处理专业、水污染控制工程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和团体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具体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正常处理公务;

  

5、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考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用人关系、劳动合同纠纷的;

  

8、全日制在读学生及现役军人;

  

9、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或特别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

  

10、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职位条件

  

1、年龄条件。报考者必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职位表中注明的年龄上限。年龄计算方法:18周岁以上指2004年8月30日(含)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指1986年8月30日(含)以后出生。此年龄计算方法适用于本次考试的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整个招聘过程。

  

2、其他条件符合(附件1)中的岗位信息要求。

  

三、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1、公开报名:凡符合上述范围和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候必须本人到场,报名时需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学历电子档案备案表、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照片4张、报名登记表一份(附件2)。报名时间:2022年9月5日—7日(工作日,8:00-17:30),地点:新干县城东政务服务中心4楼局办公室(401)。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9月12日-13日,地址同上。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报名时进行,主要审核报考人员报名材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资格审查合格者请于9月12日-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到县城市管理局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安排: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笔试和面试各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①笔试:考试内容主要考察文字组织及写作能力,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②面试:笔试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等。

  

(四)体检、考察、递补、公示及聘用

  

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50%比例计算合成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合成总成绩分数相同者,以面试成绩高者入围)。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施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考核:由新干县城市管理局组成考察工作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重点考察其素质、工作情况和现实表现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资格条件审核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

  

公示:在新干政府网公示7天。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公示有异议经核实而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聘用:由聘用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资福利待遇

  

(一)基本工资每月3200元(含个人部分缴纳养老保险、失业险等),绩效考核每月600元,综合每月工资约3800元,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增加1200元。另公差享受同等公差补助。

  

(二)单位负责交养老保险、生育险、失业险、医疗保险及工伤保险。

  

(三)享受正式干部职工同等工会福利,享受年终奖金50%。正式招录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发绩效,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上述待遇。

  

五、有关要求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我县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四)咨询电话:0796-2611022(新干县城市管理局)

  

(五)本公告由新干县城市管理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招聘岗位表.docx
附件2:新干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

2022年江西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十七)

  

江西智优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原江西远创)为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劳务派遣入闱单位,现根据中国党吉安市委员会、吉安市农业农村局、吉安市委总值班室用工需求,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各附表),现将有关招聘要求公示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和团体协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岗位要求。

  

二、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

  

(一)各用工单位招聘岗位、人数、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治安拘留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用人关系、劳动合同纠纷的;

  

4.全日制在读学生及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所需材料

  

(一)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4月1日起至2022年4月7日下午15:00截止,非工作日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吉安市吉州区吉福路33号3号楼(牙博士口腔医院斜对面竹笋巷)

  

(三)本次招聘不接受上述以外其他报名方式。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原件现场报名核查)。

  

2.提供本人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报名核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

  

3.本人工作简历、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各一份。

  

4.资格审查:由各用工单位和江西智优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审查,材料不全的将视为报名不成功,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以江西智优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机会。

  

(二)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所在岗位所需具备的专业基本知识、仪容仪表、综合素质等。

  

(三)面试方法:采用结构化面试,报名人数开考比例须达到1:3,若开考比例未达到1:3,则相应取消该招聘计划,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70分。

  

(四)面试结果:面试结束后由江西智优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录取结果(三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录取人员,没有通知的视为未录取。

  

(五)人员递补:面试成绩入闱放弃试用,或体检不符合要求,可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人员依次递补。

  

五、体检、聘用方式及录取

  

(一)体检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体检合格后确定试用名单。

  

(二)聘用方式

  

由江西智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各用工单位工作。

  

(三)录取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用工单位编外人员相应岗位标准执行。

  

六、有关说明

  

1.应聘者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入职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报到证、学历证书;在职人员除需提供相关证件外,还需提供与原单位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证件不全的不予聘用,如有特殊情况按双方协商约定的执行。

  

咨询电话:智优人力18579667667(微信同号)

  

江西智优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30日

  

附件1:编外人员招聘岗位表.docx

  

附件2: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2022年江西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招聘11人公告

  

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十五)

  

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为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劳务派遣入闱单位,现根据吉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吉安广播电视台、吉安市劳动监察支队、吉安市司法局、吉安市委工作办公室、吉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用工需求,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各附表),现将有关招聘流程公示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和团体协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岗位要求。

  

二、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

  

(一)各用工单位招聘岗位、人数、具体要求见《附表1》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治安拘留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用人关系、劳动合同纠纷的;

  

4.全日制在读学生及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所需材料

  

(一)现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8日下午17:00截止,非工作日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吉安市吉州区吉福路33号3号楼(牙博士口腔医院斜对面竹笋巷)

  

(三)本次招聘不接受上述以外其他报名方式。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原件现场报名核查)。

  

2.提供本人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报名核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可下载)。

  

3.本人工作简历、吉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各一份。

  

4.资格审查:由各用工单位和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审查,材料不全的将视为报名不成功,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以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机会。

  

(二)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所在岗位所需具备的专业基本知识、仪容仪表、综合素质等。

  

(三)面试方法:采用结构化面试,报名人数开考比例须达到1:3,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70分。

  

(四)面试结果:面试结束后由江西远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录取结果(三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录取人员,没有通知的视为未录取。

  

(五)人员递补:面试成绩入闱放弃试用,或体检不符合要求,可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人员依次递补,服从调剂。

  

五、体检、聘用方式及录取

  

(一)体检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体检合格后确定试用名单。

  

(二)聘用方式

  

由江西远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各用工单位工作。

  

(三)录取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用工单位编外人员相应岗位标准执行。

  

六、有关说明

  

1、应聘者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入职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报到证、学历证书;在职人员除需提供相关证件外,还需提供与原单位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证件不全的不予聘用,如有特殊情况按双方协商约定的执行。

  

咨询电话:远创人力18579667667(微信同号)

  

附表1:

  

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要求

  

岗位类别

  

吉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吉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1、35周岁以下;

  

辅助管理岗

  

吉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运政协管员

  

3

  

高中及以上学历

  

1、身体健康、年龄18-35周岁;

  

2、身高165cm以上;

  

3、C1以上驾驶证,无犯罪记录。

  

4、退伍军人优先。

  

辅助管理岗

  

吉安市劳动监察支队

  

工作人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1、35周岁以下;

  

2、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

  

辅助管理岗

  

吉安市司法局

  

机关工作人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事业心、责任感;

  

2、身体健康、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3、新闻传播类专业。

  

辅助管理岗

  

吉安广播电视台

  

播音员主持人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女,年龄25周岁以下;

  

2、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五官端正,气质大方,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兼做新闻采编工作。

  

专技岗

  

广播电视编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新闻传播学类、汉语言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3、兼做新闻采编工作。

  

专技岗

  

吉安市委工作办公室

  

秘书科综合岗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1、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年龄40周岁以下;

  

2、财会类专业,熟悉电脑操作;

  

3、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辅助管理岗

  

附件2: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模板.xls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