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博士留学中介?

选择留学中介机构,留学中介老师的专业性是关键,也是我们成功办理留学申请的基础。在判断的时候我们主要应该关注中介往年的签证成功率、留学顾问的从业经历和教育背景、机构所提供的学校资料和招生及签证信息是否可靠等等。

另外跟顾问交流的时候,要多问一些院校,申请上的问题,这一步主要是看顾问是否专业,如果回答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显的错误,一定要慎之又慎!

留学中介口碑查询:

英国博士留学机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中介

1.机构经验。要看它的成立时间、资历,是否为注册公司等因素。虽然机构是否靠谱并不完全取决于成立时间和是否注册。但是这个可以作为辅助参考因素,毕竟经验是需要时间积累的,所有厉害的老师或者机构都需要时间的成长。

2.老师背景。海外留学经历,现在大部分机构多多少少都有。但是申请经验这点差距就比较大了,很多机构的老师可能自己留学都是找的中介,拿到offer,摇身一变成了中介。至于申请经验,没有100个以上经手成功案例,你很难获得丰富的申请经验,毕竟每个同学背景情况都区别很大,尤其是在博士申请这块。所以同学们选择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切实了解对方的能力和是否能帮助到自己。

3.客观与专业性。要分析是否存在画大饼行为,是否客观分析了学生的背景并给出了合理的方案。

4.文书制作。大部分机构都是顾问老师对接,而文书老师不见踪影,虽然都需要填写信息采集表,很多机构签完单之后后续的什么事情都不想管了。有人指导和无人指导是两个级别,文书老师和学生直接沟通,进行文书讨论和撰写是最好的。

那么有哪些留学机构靠谱,可以完全信赖,直接选择呢?

我就毛遂自荐了,大家可以康康我们曼汉教育曼博士。

曼汉教育曼博士(Dr.Minhand)是曼汉教育旗下的全球一站式博士孵化平台,专注打造新时代博士人才和知识生态社群。

曼博士创立之初,本着为科研人才长效赋能的信念,积极追求教育真理,持续探索创新,以6重标准严选科研导师,不断研发推出适合全球不同阶段学员的产品服务:博士预科项目、校企合作博士项目、全奖博士项目、直博项目等,致力于为学子提供高端定制化的升学就业规划、研究计划辅导、申请陪跑服务、会议期刊指导、职业发展提升、学术知识传播、人才政策服务。

凭借1000+国际名校科研导师资源库(学者来自如英国G5,美国常青藤名校等),覆盖6大学科近126个研究领域,曼汉教育已帮助5000余学员,实现全方位科研学术提升,并斩获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各大世界级名校博士offer。学员遍布美国、英国、欧陆、澳大利亚等32个国家及地区。

博士申请中介哪个比较好

博士申请中介启德教育 、无忧留学等。

1、博士顾问的申请案例并不是很多,也没有太多博士的顾问可供选择,需要视学生的背景而定。

2、服务体系是很完善的,针对博士申请的服务能够完整的进行下来。

3、在定校上会偏于保守,博士申请的难度本来就很高,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他们会压低学生的期望。

1、中英双顾问模式,在英国有专门的专业性相关的顾问进行申请工作,会根据学生的具体背景和申请方向来进行匹配。

2、顾问在匹配导师资源、RP指导和申请奖学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3、顾问稳定性高,可以保证学生在申请期间不会更换,从头到尾的来负责申请。

4、会帮助学生对教授进行课题研究的筛查,选出适合学生的来进行套磁。

5、根据学生不同的情况,进行个人申请规划方案。

6、针对学校给出的面试,指导学生完成。

想去北欧读博士,有没有好的中介推荐

在机构的选择上;大型的机构虽然在申请的留学的案例会比小机构的多,但是也不一定就是大型的机构好了的;大的机构收费方面还是稍微贵了点;我的建议是,多去了解其他的留学机构,选择合适的签约,让自己靠谱的留学。

判定一个中介是否靠谱:

1、先从这里多挑几所中介备选,对每家中介给出的留学建议进行甄选。

2、是要看老师是否对学生负责,申请过程是否能和学生配合密切。

3、大家找机构时能接触到的是“留学顾问”他们只是负责销售服务,找到最终帮助你修改PS、推荐信、简历的文书后期老师,留学后期服务非常重要。

4、就是要看申请结果,毕竟对于学生 来说,申请结果就是一切,一般规划和文书做好了。

留学中介口碑查询地址:

请问哪里有好点的博士留学中介呀?

博士留学的中介确实不多,我也是一个学姐推荐的,很良心,是曼汉教育。因为我是双非,所以学术背景不是特别好,就比较担心录取的问题。我学姐在他们做博士tutor,所以顺道就推荐了我。我最后申请到了英国前15,还是非常满意的。跟我匹配的老师是来自爱丁堡大学的全奖博士,老师学术功底很厚,对我的研究计划给了很详细地辅导。中间过程中,老师回复非常及时,凡是发消息都会第一回复,文书做得也非常定制化。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