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个姓黄的笑话大师,是中国人,奥巴马请他去白宫为他讲笑话这人叫黄什么的?

这个人叫黄西。黄西1990年毕业于中国吉林大学,主修生物化学专业。1994年到美国留学,念书取得博士学位,就业结婚生子留在美国。2002年,黄西在美国的一个俱乐部得到了登台表演的机会。2003年参加波士顿国际喜剧节并进入决赛。

2009年,黄西被邀请到美国节目《大卫·莱特曼秀》上表演脱口秀。2011年11月25日,出版个人自传《黄瓜的黄,西瓜的西》  。2013年起,担任《是真的吗?》节目主持人。

扩展资料:

黄西在2009年顶着生化博士学位的黄西在美国当红夜间节目“莱特曼秀”的绝妙表演,一炮而红;第二年马上就被请到白宫去表演,这不但是一般美国喜剧脱口秀演员,日夜梦想的机会,黄西更是成为第一位华人获得如此被认可的殊荣。

为了这次表演,黄西准备了好几个月,尽管奥巴马临时缺席,黄西在表演时还是调侃了奥巴马和在场的副总统拜登,笑称拜登不如自传里的形象好、讽刺奥巴马发动了两次战争还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黄西脱口秀改变美国华人形象 回中国找新笑点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黄西

黄西退出《脱口秀大会》第四季,可能有哪些原因?

1、因为赛制的原因。

黄西刚开始加入《脱口秀大会》其实也以为就是说一段就可以走人,但是没有想到居然是这样一个赛制。

2、黄西想要给年轻人一些机会。

其实黄西的脱口秀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很多人都说黄西根本不适合以选手的身份参加这个节目。

3、因为工作上的安排导致无法继续录制节目。

黄西(Joe Wong),1970年2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八道江区河口乡,男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吉林大学,美国莱斯大学生化博士。

1994年到美国留学,念书取得博士学位。2002年,黄西在美国的一个俱乐部得到了登台表演的机会。2003年参加波士顿国际喜剧节并进入决赛。2009年,黄西被邀请到美国节目《大卫·莱特曼秀》上表演脱口秀。2011年11月25日,出版个人自传《黄瓜的黄,西瓜的西》。2013年起,担任《是真的吗》节目主持人。

2015年1月26日,开启全国个人脱口秀巡演。2016年12月6日,在北京举行“西闻乐见”圣诞专场脱口秀演出。2017年7月19日,担任《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评委。2018年2月16日,出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唐人街探案2》上映。2021年8月10日,参加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播出。

《脱口秀大会4》张骏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博士?

《脱口秀大会4》张骏是圣母大学毕业的博士。

2015年高考,张骏并没有考上家里人都在的华中科技大学,最后上了中山大学。2019年大学本科毕业,本来有申请外国读博,但因意外没名额了。

多了空档的一年,张骏选择留在学校超算中心,在老师的指导下做研究。2019年下半年做科研的时间里,张骏7月开始练习脱口秀,8月和女友分手,9月开始,笑果文化广州负责人安排接商演讲脱口秀。后来,张骏去了笑果训练营并签约笑果文化。

张骏在本科将毕业曾申请了一次外国直博,其实也已经收到了offer,但是因为个别原因,名额被削减,属于张骏的名额就没了,当时就没去成。之后再次申请,在2020年年初,张骏第二次收到直博offer,是圣母大学的。

据张骏在微博上透露,圣母大学是他叔叔建议他去申请的,这是美国的名校之一,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而且,张骏通过当助教和研究员的身份,是免学费,并有32000美元的奖学金,是每年哦。2020年8月,张骏开始读博。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节目形式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可以看到不少老选手的身影,第三季脱口秀大王王勉、第二名王建国以及第三名呼兰依旧会参加第四季比赛,除此之外,第三季的庞博、杨笠等选手也回归该季。

除了老选手的回归,《脱口秀大会第四季》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从事不同职业、拥有广泛背景的跨界选手加入,比如癌症科普博士菠萝、上海交警黄俊、短视频博主张踩玲等,通过跨界选手对日常生活内容的讲述,强调节目“生活化”的概念,以及“人人都可以讲5分钟脱口秀”的理念,拉近各行业人群彼此距离的同时,也让更多观众找到了生活中的共鸣。

黄西到底有多厉害?

黄西到底有多厉害呢?这个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黄西是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自然口才十分了得。其中黄西主持的《是真的吗》在小亓童年里印象是十分的深刻,直到现在说起还是记忆犹新,可能是因为最近的脱口秀大赛黄西退赛的原因,黄西再次被送上讨论高峰,在大家记忆中甚是诙谐搞笑的黄西怎么在一时间退出了比赛,当然真实性只有黄老师知道,我们不知道。

【主要经历】

黄西,1970年2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八道江区河口乡,是地地道道正正宗宗的东北伙子,同时是男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吉林大学,在这些光坏下隐藏的是黄老师是美国莱斯大学生化博士。这些光芒统统盖住了黄老师的优秀,同样这些标签也让我们对黄老师的印象仅限于幽默诙谐,却忘了黄老师其实比大大多数人都优秀。

1994年到美国留学,念书取得博士学位。2002年,黄西在美国的一个俱乐部得到了登台表演的机会。2003年参加波士顿国际喜剧节并进入决赛。2009年,黄西被邀请到美国节目《大卫·莱特曼秀》上表演脱口秀。2011年11月25日,出版个人自传《黄瓜的黄,西瓜的西》。2013年起,担任《是真的吗》节目主持人。2015年1月26日,开启全国个人脱口秀巡演[3]。2016年12月6日,在北京举行“西闻乐见”圣诞专场脱口秀演出。2017年7月19日,担任《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评委;2021年,参与《脱口秀大会第四季》。

但是这都是些简单的叙述,在03年黄老师只身一人参加波士顿国际喜剧节一路过关斩将并进入决赛。

因此在09年,黄西被邀请到美国节目《大卫·莱特曼秀》上表演脱口秀,开启了他成为全美华裔相声演员的道路。黄西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华裔相声演员的领导者。同年10月2日,参演的喜剧爱情电影《谎言的诞生》在美国上映。在美国又收获一批粉丝。

至此黄西打开了他在国外的演艺道路,并在第二年也就是2010年3月的美国电视记者年会上,作为唯一受邀的相声演员表演15分钟的脱口。同年黄西在全美喜剧节比赛上不负众望获得了冠军。再受佳绩。

2011年11月下旬,黄西接连奔赴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8所高校进行专题为“一个生化博士的喜剧人生”的巡回演讲,并且连续担任崔永元、鲁豫和柴静主持的专访节目嘉宾  。11月25日,出版个人自传《黄瓜的黄,西瓜的西》 。

2013年起,与陈蓓蓓共同担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光线传媒联合制作的《是真的吗》栏目主持人 。2014年3月25日,黄西做客中新网访谈节目《人物对话间》 。7月12日,参加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为男嘉宾助阵 。

2016年12月6日,黄西在北京举行“西闻乐见”圣诞专场脱口秀演出。由于黄西在脱口秀圈子的地位,在2017年7月19日,黄西与谷大白话担任《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评委。与此同时,在三个月后也就是10月26日,黄西在北京举行“2017喜闻乐见全球巡演中文脱口秀”发布会,同时巡演登陆日本、美国等国家 。2021年,参与《脱口秀大会第四季》。其中表现一如既往的令人嘉奖。近期因为退赛而登上热搜,被网友讨论。

介绍几位当红国外脱口秀明星

除了最著名的奥普拉·温弗里之外

杰·列侬

美国广播公司(NBC)王牌节目《今夜秀》的第5任主持人,他的脱口秀节目一般由两部分组成:无厘头版新闻联播与名人八卦访谈。他会把每天发生的大量时事新闻拼贴组合使之成为同《美国派》神韵相似的笑料,接着再找来一位名人,对其私生活刨根问底一番,然后在歌舞升平中结束。他就这样孜孜不倦地每周5次为美国观众提供晚间娱乐笑料。

拉里·金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招牌节目《拉里·金现场》主持人,职业生涯里做过超过3万次的访谈,采访对象极为广泛:运动员、娱乐明星、政客、作家都是他的座上常客。不过真正让他扬名立万的还是1992年的总统竞选,当时的政客及候选人都纷纷选择他的脱口秀节目作为飚口水竞技场。

罗丝·奥康妮尔

她小时候就以一天看24小时电视为人生的最大抱负,在高中被冠以“搞笑天后”的头衔。1996年,她的无厘头搞笑脱口秀节目令她一夜成名。她的节目也是两段式:第一部分是名人八卦,第二部分歌星现场献艺。她拥有自己的公司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杂志。不过她在如日中天时却宣布退出脱口秀节目。

里基·莱克

不少人把她的脱口秀节目称为“垃圾潮流”家长们常用她作为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反面象征。但不管怎么样,是她使得看脱口秀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无数的青少年也争先恐后地加入观看脱口秀的行列之中。

黄西

“我叫黄西,黄瓜的黄,西瓜的西。”这位在美国迅速蹿红的华裔“博士艺人”黄西出生在中国吉林,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工作。白天,他是正经八百做实验的科学家,晚上则摇身一变成为穿梭在酒吧、夜总会中的脱口秀演员。他的英语发音混着浓浓的中国口音,却用美式幽默把包括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内的观众逗得乐不可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