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艺术联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导读】艺术高考网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了解到,2020年重庆艺术联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艺术联考服务平台(http://www.cqksy.cn/)或点击下面链接进入重庆艺术联考成绩查询系统。具体如下:

  

【简介】艺术联考,就是指国内比较,及教育部备案的各大艺术类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艺术系对于高中三年级艺术类考生在高三第一学期末举行的一次综合的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获得报考院校的专业合格证,持此合格证书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公布以后,各艺术类院校进行择优录取。

  

2020年重庆艺术联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以通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艺术联考成绩查询系统(http://www.cqksy.cn/)输入证件号码验证码、等相关报考信息后点击查询即可获取艺术联考成绩信息。

  

温馨提示:

  

1、请输入正确的证件号码、相应的验证码、然后点击【查询】按钮查看结果!

  

2、考生如有疑问,请到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咨询!

  

3、如果在查询过程中网页出现缓慢或者打不开的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

  

  

2020年重庆艺术联考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cqksy.cn/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