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东高考美术和文学编导统考本科合格线都是203分

  【导读】从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1月8日美术、文学编导类统考合格分数线已出。2020山东高考美术和文学编导统考本科合格线都是203分,具体情况如下;



  
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合格分数线为203分,专科(高职)合格分数线为193分;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合格分数线为203分,专科(高职)合格分数线为198分。考生可以关注“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微服务”菜单中查询成绩。

  山东省教育厅指出,艺术类统考专业根据综合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投档。综合分数计算办法分别是:美术类专业(使用统考成绩),综合分数按照专业成绩占70%、文化成绩占30%计算。文学编导类(使用统考成绩),综合分数按照专业成绩占30%、文化成绩占70%计算。

  山东省教育厅称,美术类、文学编导类考生艺术统考不合格,不可以参加学校专业测试。

  艺考生专业省统考或校考成绩不合格,能转普通类录取吗?省教育厅称,山东省艺术类考生系统默认兼报普通类,无论专业成绩或省统考成绩是否合格,只要高考成绩达到普通类相应分段线,均能转报普通类志愿。但在相同志愿时间段内不得兼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