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人事考试网:2021年景德镇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入口

  ,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2021事业单位,江西景德镇,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江西事业单位考试的内容,请关注(江西事业单位考试频道江西人事考试网全国人事考试网)! 加入官方交流群(

  3、报名网站:江西省人事考试网(亦可通过景德镇市人事考试网(或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相关栏目进入网报专题页面。

  5、网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网上报名分为网上注册登记、网上缴费、网上改报、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

  (1)网上注册登记报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江西省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平台(或通过景德镇市人事考试网事业单位网上报名专题登录报名系统进行考生注册,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住注册账号(手机号码)和密码(注册账号及密码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笔试完成后,相关事项均在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景德镇市人事考试网上公布,请考生注意在该网查询。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应聘人员在报考前要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条件的岗位。如因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应先向有关部门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专业科目加试前将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将被取消专业科目加试资格,后果由应聘人员自己承担。

  (2)网上缴费。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的考生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已缴费的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考生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0元。(缴费的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15∶00时)。

  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城镇低保生活家庭高校毕业生,免收笔试考务费。免收考试费人员需于11月16日前提供以下材料给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沿河西路57号金鱼山路口)审核确认:①享受城镇家庭最低生活保障金的考生,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复印件);②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考生,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乡镇出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原件)。

  (3)网上改报时间:2021年11月16日9∶00至15∶00。报名并缴费人数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1∶3的岗位将减少招聘人数,减少后仍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将该岗位取消,并在景德镇市人事考试网、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属稀缺专业岗位,急需补充人员的,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同意后,可适当降低比例要求。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并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改报(只限改报一次)。改报期间不再接受新的报名注册。岗位被取消且改报未成功的考生可退回已缴考务费,具体退费事宜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关注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相关信息。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