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洋节四六级作文(对于同学们对洋节的热衷和重视,你有什么看法作文)

以“传统节日与洋节日相遇”为话题如何看待洋节四六级作文的作文 找一篇关于“传统节日与洋节日相遇”的作文,材料也行,谢谢了 找一篇关于“传统节日与洋节日相遇”的作文,材料也行,谢谢了 展开 2个回答 #热议# 已婚女性就应该承担家里大部分家务吗;在我看来,与其说中国人过洋节是一种外来文化的侵略,不如说是中国商家的一种“吸金”,每每节前,各种让利促销的宣传满天飞,为何洋节这么火爆,说白了还不是哪些无利不谋的商人,如何看待洋节四六级作文他们是真正的推手,在兴波助澜#。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传统节日,每个节日都渗透了一个国家的文化和民族风情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 ,尤其是年轻人,开始热中洋节,请你围绕到底该不该过洋节这一话题,展开思路,谈谈你的感想 REMEMBER OURS ,LEARN FROM;因此,我们在崇尚西洋节日,热热闹闹过洋节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节日文化传统,千万不要在盲目崇拜中迷失了自我在如何借鉴西方外来文化这个问题上,早在上世纪30年代鲁迅先生就在如何看待洋节四六级作文他的拿来主义中。

年轻人喜过洋节既是时尚,更是一种文化现象,它体现着中西文化交融下的文化选择和价值追求造成西方节日“入侵”的缘故,一方面与西方较强的经济与文化大背景有关,这种甜头在盛唐时代我们中国也尝到过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市;就会有家乡一样的感觉,感觉到中国人民的友好3中国人开始过洋节,说明现阶段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在逐步提高,另外也说明西方思想在中国开始广泛传播试想以前饭都吃不饱,哪有心思过洋节4中国人过洋节,可以拉动国内。

对洋节的看法作文600字

所以,传统节日和洋节不必掐个“你死我活”总而言之,对于外来的节日,我们要吸收其中的精华对于传统节日,我们要坚守住,并且根据时代加以创新传统节日与“洋节”一定可以在神州的土地上同时存在。

近年来,类似“情人节”“圣诞节”“万圣节”等一些洋节越来越盛行,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原因一是商家的炒作噱头对于商家来讲,如何看待洋节四六级作文他们的眼中只有利益,只要是有利于商业驱动,能够提升群众消费热情的事情,它们都愿意做,它们。

1世界是一个开放的整体,只要是优秀的,就会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和学习,在世界文化多元化日益增强的时代,这个现象的出现,是很正常的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过“洋节日”,正是因为洋节日它欢快的节奏不拘一格的。

洋节在中国的兴起无可厚非,因为现今的中国处于改革开放中,贯穿中西,融会古今,洋节的热闹和新鲜让很多年轻一代追逐有一部分节日倒也值得我们借鉴,像感恩节父亲节等等,尤其是父亲节,我们平时总是感谢母亲,却忽略。

如何看待洋节四六级作文(对于同学们对洋节的热衷和重视,你有什么看法作文)

三洋节打败土节是文化自卑下的杞人忧天马林诺夫斯基在文化相对主义中提出,任何一种文化都有其价值,所谓文化上的优越和颓废往往是观察的角度和立场不同而已那种从新闻广告和商业行为中感知洋节大受青睐而土节备受。

如何看待洋节四六级作文(对于同学们对洋节的热衷和重视,你有什么看法作文)

如何看待洋节作文800字

1、1洋节日之风盛行,最大的推手恐怕非商家莫属无论什么节,吸引来消费者就行商家看中的就是洋节的“吸金力”,促销不仅仅是营利的噱头,更能打动消费者的还是实实在在的让利2洋节日之于国人,无论是消费娱乐。

2、年轻人的消费观念相较于老一辈有了很大的改变,他们更注重于享受消费,随之注意力就会被洋节日吸引过去中国的本土节日,更注重的是回家探望亲朋团聚现在的年轻人,家庭的观念在慢慢的变得淡薄,加之随着经济的发展,交通工具。

3、可以谈一下我们该不该过洋节,说一下过洋节或者不过洋节的理由,从几方面展开来讲。

4、总之,我们要理性地看待西方文化,理性地看待这些“洋节”外来的东西不一定都好,自己的东西未必就不如别人的好,要理智的有选择地接受外来的东西,千万不要让“洋节”的火爆淡化了中国传统节日我们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