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用)

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已报考未支付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已支付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所以考生报。

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用)

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都是学校统一收取,会有相关通知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大学英语考试是一项大规模标准化。

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所以考生报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没有报考成功,报名成功的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四六级。

交费3月31日至4月5日1700,初审合格的考生通过报名系统使用可网上支付的农行卡进入农业银行网上交费页面进行网上交费英语四级28元,其它级别语种30元,初审不合格的考生将无法交费成功交费后,报名系统将不再容许。

2 通过点击首信易支付按钮后选择您银行卡对应的银行支付3 请按照银行网页的要求完成付费程序,付费完成后,请不要关闭银行支付页面,银行系统会自动引导您回到报名网站同时,请记录下银行提供的交易号码支付号,以便。

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如何交四六级报名费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