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初试)

首先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我说想要通过四六级最重要的一点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一定是词汇量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听力,阅读,翻译,写作,这些都需要大量的词汇量所以备考四六级的第一步,先背单词,哪个单词软件都能,每天都坚持背然后再是听力,听力是需要时间累积的,开始备考。

四六级的难度相对来说并不是太大,只要认真备考,即使基础薄弱,掌握一定的方法,一次性通过四六级也是很容易的一利用A4纸背单词我属于那种背东西很慢的人,但是我记单词真的很牢,用的是A4纸背词法刚刚开始背单词。

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初试)

疯狂刷题,最好一天做两套真题最好不要裸考,英语四级的难度和高考是差不了多少的,但是太久不写英语题一样会生疏刷题并且在考前分配好做题的时间,听听力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不可以走神根据教育部规定四六级考试不设。

1单词 在时间不足的情况下,我们会优先选择背最重要的最容易被考出来的单词,这部分单词就是高频词 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你可以用四级词汇闪过,毕竟这本书就是按照考频划分单词的,根据词根词汇和固定搭配,牢牢地记住那些高频词,重点。

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考前一周如何过四六级初试)

四六级确实是大学里比较重要的事,回想我在大学里考试前临阵磨枪的日子还有点怀念呢想通过四六级获得高分还是需要一定方法技巧的,特别是四六级的口语,虽然不是要求每个人都考的,但是考了以后对以后找工作会有很大帮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