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一定要应届生吗

  

  三支一扶并非一定要应届生。三支一扶的招生对象包含了应届毕业生和一定时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所以其报考人员不一定必须是应届毕业生。

  三支一扶的具体招考对象除了省内普通高校和本省生源外省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外,对于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的要求各个地方的规定并不相同,一般是指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

  以湖南为例:

  2022年湖南三支一扶考试招募对象:

  30周岁以下(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专以上学历2020、2021、2022届高校毕业生。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学历报考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且不限专业的招募岗位。

  》》》点击查看完整公告内容

  2021年湖南三支一扶考试招募对象:

  30周岁以下(1990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专以上学历2019、2020、2021届高校毕业生。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学历报考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且不限专业的招募岗位。

  》》》点击查看完整公告内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