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什么软件好用(备考四六级大家都用什么软件)

学习英语四六级离不开背单词听力和阅读四六级什么软件好用,因此根据个人使用体验和感受四六级什么软件好用我比较推荐以下英语四六级记单词软件1百词斩 百词斩是我从大一就开始使用的一款背单词的软件,也是我最想推荐的一款背单词的软件里面你背的每一个单。

学习英语四六级离不开背单词听力和阅读,因此根据个人使用体验和感受我比较推荐以下学习英语四六级的软件一背单词类 1百词斩 百词斩是我从大一就开始使用的一款背单词的软件,也是我最想推荐的一款背单词的软件里面你。

四六级什么软件好用(备考四六级大家都用什么软件)

这款软件进听力练习的模式分为两种单句文章,这两种模式都对提升英语听力有很大的帮助2星火英语,这个软件大家一定知道,已经是老熟人了,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的四六级英语学习软件里面有历年的英语四六级真题和模拟题。

添加到听力词汇本中,方便复习适合人群备考高考四六级和雅思的同学 阅读软件扇贝阅读优点扇贝阅读将短文素材以及书籍都按照四六级考研高考等的标签来分类,文章中也会用不同的颜色标记出考试相关的词汇如果。

每日英语听力 这款app里有历年四六级考试听力真题,练习听力是足够的,每天会推送VOA,CNN,BBC等英语媒体最新的听力资源,收录海量日常会话训练,名人演讲,资源非常丰富不仅可以练习听力,甚至刷剧练口语也可以用它推荐我在。

四六级什么软件好用(备考四六级大家都用什么软件)

英语四六级非常考验词汇和听力两个大部分,如果基础不好的同学,建议提前一段时间开始背单词,听听力,要日积月累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我用过的记单词和听力的app一不背单词 开始是因为这个app的名字所以才下载的,下载。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