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安市青原区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公告

  2019年吉安市青原区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公告

  吉安人事考试网2019年5月6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充实消防救援执勤备战力量,服务青原区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江西省合同制消防员招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现实工作需要,经青原区消防救援大队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录工作面向社会公开,依照择优录用、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置相应招聘条件招录优秀人才,具体招聘工作由青原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实施。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面向社会招聘6名政府专职消防员(限男性)。岗位为灭火员。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吃苦耐劳,忠于职守,顾全大局,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工作中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志愿献身应急救援事业;

  (二)年龄条件: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退伍军人、持有B1以上驾照者放宽至35周岁(截止2019年3月1日);

  (三)学历条件: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学历,包括具有高中以上同等学历的技校、中专、高职学历;

  (四)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体形端正,身体无明显不良症状和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重度平跖足,无传染性疾病,身体协调性好,反应敏捷。身高不低于1.62米,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大专以上学历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五)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有灭火救援、车船驾驶经验、以及具有篮球、羽毛球、兵乓球、唱歌、演讲、文字编辑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录取;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考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被公安机关辞退、解聘记录的;

  (4)道德败坏,有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5)其他原因不宜进入应急救援工作队伍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政府综合性应急救援专职消防队员,按照信息发布、报名、体能及理论测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统一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招聘人员需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的同时根据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5月7日-2019年5月27日

  报名地点:青原区消防救援大队。(吉安市青原区河东街道青原区人民医院旁)

  报名材料:报考人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学历(位)证书、驾照、退伍证(其中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相关岗位资格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3张。考生资格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青原区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开招聘准考证》。

  (二)考核

  考核分为体能及理论测试、面试,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准考证》是考生考核选拔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1、体能及理论测试

  (1)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另行通知

  (3)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3000米跑、1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立定跳远。体能测试成绩计算方式=3000米跑成绩×50%+100米跑成绩×20%+单杠引体向上成绩×20% +立定跳远成绩×10%。(体能测试运动强度较大,存在一定风险,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不适合剧烈运动的人员请主动向监考组说明。)

  理论考试内容为消防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政治理论知识等,满分100。(体能测试评分标准见附件3,理论考试题库详见附件4。)

  成绩按照体能测试占60%,理论测试占40%的比例综合计分。根据体能及理论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末尾同分者一并入闱。

  2、面试

  (1)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青原区消防救援大队

  (3)内容:测试报考者的对岗位的认识、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现场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3、考核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计算方式=体能理论综合成绩×60%+面试成绩×40%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总成绩相同,以体能测试分数高低排序),按照1:1的比例进入体检环节,并在青原区政府网站予以公示。

  (三)体格检查

  (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参照《应征公民体检检查标准》中的部分项目进行,入闱人员统一在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青原区消防救援大队承担。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检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缺名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者以体能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下同)。

  (四)政治审查

  政审主要对拟招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标准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核查,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在青原区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聘用人员自正式报到之日起一个月内,由青原区消防救援大队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大队将组织被聘用人员进行为期90天岗前培训及考核,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聘用人员的管理及待遇保障

  (一)管理

  1、被聘用后应当履行下列职责:

  (1)学习灭火救援基本理论、政策和知识,掌握灭火救援技术、战术和指挥方法;

  (2)扑救火灾;

  (3)承担地震等自然灾害,建筑施工事故、道路交通事故、空难等生产安全事故,恐怖袭击、群众遇险等社会安全事件的抢险救援任务;

  (4)协助处置水旱灾害、气象灾害、地质灾害、森林火灾、生物灾害、矿山事故、危险品化学事故、水上事故、环境污染、核与辐射事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5)防火巡查、消防宣传培训、火场宣传;

  (6)119接、受警;

  (7)消防车、运兵车驾驶;

  (8)依法应当履行的其他职责。

  2、按照下列要求实行准军事化管理:

  (1)按照消防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大纲要求参加政治学习,培养忠贞品质、坚强意志和优良作风;

  (2)身体条件达到《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

  (3)业务技能达到消防队伍相应职级消防士水平和《灭火救援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4)按照要求参加执勤备战相关工作;日常休息采取上四天休两天,24小时执勤备战警力不低于75%;

  (5)集中食宿,并按照要求建立严谨的执勤、训练、工作、生活秩序。

  3、实行等级管理和全面考核,评定等级与工资待遇挂钩,考核结果作为评定工资等级、奖惩、任职、续签劳动合同的主要依据。

  (二)保障

  1、工资与福利待遇:由区财政保障,实行按级定酬、量化绩效。初入职人员平均工资4200元/月左右(含五险一金),随工作年限逐年递增,工作期间免费提供食宿、被装和部分生活用品,每年享受2次免费体检。

  2、因工作成绩突出,参照《合同制消防员绩效考核管理规定》予以表彰奖励。对违反规章制度的,应当视情节轻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予以处分,直至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六、咨询电话

  联系方式:15879424371(王队长)

  15979637944(李队长)

  附件1:青原区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

  附件2:青原区政府专职消防员考察政审表

  附件3:体能测试评分标准

  附件4:消防员招录题库

  附件5:准考证

  附件下载1: 附件.zip

2019年吉安市青原区卫健系统招聘备案制人员公告

  吉安人事考试网2019年11月11日讯:根据青原区卫生健康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青原区卫健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5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请查看《2019年青原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和要求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符合招聘岗位条件;

  (五)身体条件符合岗位体检要求(标准为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年龄符合岗位要求;

  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条款,对照所报岗位条件报考。

  关于年龄要求的说明:岗位条件的年龄要求,统一计算为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1月1日之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1月1日之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88年11月1日之后出生),25周岁及以下(1993年11月1日之后出生)。

  关于资格证书的说明:参加了2019年医师或护士资格考试,且成绩达到国家规定分数线的考生,资格审查时提供考试成绩单,视同取得了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或护士资格。

  四、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9日—2019年11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青原区卫健委三楼党工委办公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

  (1)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及登录教育部学信网打印学历查询认证材料1份。

  (2)报考岗位所要求提供的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涉及工作年限的需提供相关单位工作年限证明。

  (4)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5)填写打印《青原区卫健系统应聘人员考试报名表》(见附件2)

  5.考生持报名所需材料交报名点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步审查,初审同意后,现场办理报名、缴费手续(报名费:50元/人)。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及违反其它相关规定者,一经核实,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只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招聘岗位人数与报考人数应达到1:2的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考试程序:

  ①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卷面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②医技人员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知识,不指定范围和教材。

  ③笔试时间和地点: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11:00;地点为青原区实验小学。以准考证为准。

  ④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2019年11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地点为青原区卫健委三楼党工委办公室。

  ⑤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三)体检和考察

  1.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考察对象(若末位笔试成绩相同,统一加试技能操作,以技能操作成绩高低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在青原区人民政府网予以公告。

  2.体检前一天下午5:00前,考生书面提出放弃或资格不符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由受检人员缴纳。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

  4.考察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5.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体检、考察后考生自愿放弃等出现的空缺岗位,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1.公示。经考察合格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青原区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

  2.聘用。公示期满后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等手续,乡镇卫生院聘用人员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聘用单位,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备案制管理。

  3.聘用后待遇。所聘备案制人员按照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实施同岗同薪同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政策咨询电话:0796-8185063,0796-8202510

  2.监督举报电话:0796-8182108,0796—8203661

  点击下载>>>

  2019年青原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青原区卫健系统应聘人员考试报名表

  青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月10日

2019年吉安市青原区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专员公告

  吉安人事考试网2019年06月13日讯:为进一步加快医院发展步伐,提高医院整体功能,根据我院工作实际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工作,具有

  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具备全面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二、招聘岗位(见附件)

  三、聘用事宜

  1、录用后试用期为三个月,考核合格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聘用后服从医院岗位调配,不服从者予以解聘。

  四、应届毕业生招聘

  2018、2019年度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临床医学或影像专业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相关岗位招聘,招聘名额:临床6名,影像2名,医院另行组织考试和面试,一经录用需见习6个月,见习期满后根据其在院工作表现、工作能力等情况,按见习人员总数1:2的比例进行择优聘用,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未聘用的见习人员则可继续在院见习,见习人员和聘用人员待遇按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执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免冠照片1张,至青原区人民医院办公室现场报名。办公室电话:0796-8938106手机:李凤兰13879658301刘婷15079611711

  六、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8日。

  七、纪律与监督

  严格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坚持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和招聘的程序办理。

  八、本次招聘解释权归青原区人民医院。

  点击下载>>>

  招聘岗位.doc

  青原区人民医院

  2019年6月12日

2019年吉安市青原区招聘非在编公办幼儿园聘用制人员公告

  吉安人事考试网2019年08月01日讯:为加强我区乡镇公办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我区乡镇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热爱幼教事业的优秀教师及后勤非在编幼儿园聘用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幼教工作,自觉遵守并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吃苦耐劳、为人和善、服从工作安排。

  2.教师:(1)年龄原则上为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2)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3)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获得者优先。

  保育员:(1)年龄原则上为45周岁以下(1974年7月1日以后出生)。(2)全日制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从事过保育工作的优先。

  食堂人员:(1)年龄原则上为55周岁以下(1964年7月1日以后出生)。(2)具有丰富烹饪经验,具有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3)有健康证。

  医务人员:(1)年龄原则上为55周岁以下(1964年7月1日以后出生)。(2)中等医务专业毕业以上学历。(3)取得医师资格证。

  三、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名表见附件2。

  1.报名地点:

  (1)报考区幼儿园工作人员在区幼儿园内报名

  (2)报考乡镇幼儿园工作人员在各幼儿园所在乡镇中心小学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8月6日-10日

  3.报名材料

  (1)《2019年青原区公开招聘非在编公办幼儿园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此表在公告附件自行下载并用A4纸打印);

  (2)有效居民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

  (3)食堂人员提供健康证明;

  (4)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违法违纪情况证明;

  (5)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以上证件和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一份,原件由工作人员审验后退还本人。

  四、资格审查及考试考核

  报名时由本人提供报名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考生报名时须提供真实材料,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

  1.教师面试内容:

  (1)美术:画一幅命题简笔画。时间5分钟,分值30分。

  (2)语言:即兴讲故事一则。时间3分钟,分值35分。

  (3)音乐:钢琴、舞蹈、唱歌三项选一项,分值35分。钢琴为自备钢琴曲一首,时间3分钟;舞蹈表演时间3分钟,服装、音乐自备;唱歌为自备歌曲一首,时间3分钟,伴奏带自备。

  2.保育员面试内容

  (1)岗位基本职责。

  (2)幼儿的生理特点。

  (3)生活常识。

  3.考试考核时间由各乡镇幼儿园自行安排。

  五、体检

  在青原区人民医院进行体检

  六、聘用人员管理

  首次签订为期1年的聘用合同,1年内被聘用人员原则上不能违约,如因个人原因提前解除合同的,须提前一个月提出申请办理辞职手续,解聘后将不能享受任何待遇。1年合同期满前1个月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提前决定是否续签合同,聘用期内学校将对其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幼儿园可对其解聘合同。工资福利由所在幼儿园发放。

  点击下载>>>

  青原区公开招聘非在编公办幼儿园聘用制工作人员名额分配表.doc

  2019年青原区招聘非在编聘用教师报名表.doc

  青原区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31日

返回
顶部